你好,这个要拿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公章,到分公司所在地去办营业执照。可以在分公司所在地买五险一金。

老师,请问咨询你一个问题,现在田方是北京的公司,乙方是河南安阳的公司,项目所在地是湖北安阳,乙方给田方做专业劳务分包,乙方要给田方开具3%的 建筑服务*工程款 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乙方需要到项目所在地湖北黄石交税吗?还是在河南安阳交税就可以?
请问老师,福建总公司开设河南分公司的流程该怎么走呢?分公司可以在河南所在地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么?
老师,在异地的分公司招聘的员工,员工五险一金怎么缴纳啊,是总公司缴纳还是分公司缴纳呢
老师好,A公司是新疆一个公司,计划与另外一家B单位新设一个C公司,A公司控股。 (主营成品油采购、仓储 运输 销售业务。因涉及资质办理难度比较大,所以计划在海南设立一个控股公司。(海南政策比较宽松可以办理资质,但是主营业务的地区都在新疆,包括人员也都在新疆),请问,公司在海南设立,但是具体业务都发生在新疆,这么操作的话,会不会有什么风险问题?如果有,如何解决,比如 能不能通过C公司在新疆设立个分公司开展相关的业务活动 选择不汇总纳税,这样开票 纳税都在新疆,这么来进行降低税务风险?
老师好,A公司是新疆一个公司,计划与另外一家B单位新设一个C公司,A公司控股。 (主营成品油采购、仓储 运输 销售业务。因涉及资质办理难度比较大,所以计划在海南设立一个控股公司。(海南政策比较宽松可以办理资质,但是主营业务的地区都在新疆,包括人员也都在新疆),请问,公司在海南设立,但是具体业务都发生在新疆,这么操作的话,会不会有什么风险问题?如果有,如何解决,比如 能不能通过C公司在新疆设立个分公司开展相关的业务活动 选择不汇总纳税,这样开票 纳税都在新疆,这么来进行降低税务风险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分公司只领取营业执照就可以了吧?税务上还需要做什么呢?
你好,税务上看当地的要求,一般他们都会要求在当地交一部分税,比如增值税交0.2%或者0.5在当地。
哦哦,是在应交的基础上额外的再交0.2-0.5给当地税务嘛?税务上不用做什么注册分公司的登记就能提取出来分公司的信息了吧?老师
你好,不是。税务上也要做登记。 不是在应交的基础上额外交,是本来你要交一个点。那么你交0.2个点在分公司所在地,剩余的部分0.8个点交在总公司所在地。
好嘞,明白了,老师,谢谢您
好嘞,明白了,老师,谢谢您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