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在河南安阳先预缴税就可以

老师,外经证开了后,就要预缴了吗?现在异地预缴,是直接在电子税务局里面操作预缴就可以吗?但是有个问题啊,我们是分包,预缴的时候,预缴增值税是怎么计算的?原则上开票的时候或者收款的时候就预交,是指的我们给甲方开具的发票或者甲方先给我们拨付的工程款的时候?由于我之前在过总承包建筑公司,预缴的时候还可以抵扣分包款。那现在这家公司是做专业分包的,预缴的时候,怎么计算预缴的税款?
老师,请问咨询你一个问题,现在田方是北京的公司,乙方是河南安阳的公司,项目所在地是湖北安阳,乙方给田方做专业劳务分包,乙方要给田方开具3%的 建筑服务*工程款 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乙方需要到项目所在地湖北黄石交税吗?还是在河南安阳交税就可以?
老师,麻烦咨询个问题,请问建设工程公司,干一个小区改造工程的管道改造部分,为专业分包,给甲方开9%的工程款发票。甲方要求新成立一个贸易公司(要求公司为区外人员在本地新注册公司,在本地纳税),注册营业范围为材料销售和机械租赁业务,用这个公司再开材料13%发票及机械租赁9%发票给工程公司,可以抵扣工程公司9%的销项税额。请问老师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这样我们有没有多交税,多交哪些
老师,甲方建筑工程企业,自己做的工程,一般纳税人,有农名工专用存款账户,已经为农名工银行代发工资56000,现收到甲方和我公司(乙方)的劳务合同,纯劳务,合同金额56000元,合同写明给甲方开劳务3个点简易计税专票,本省异地劳务,需要开外经证,合同日期是3月20日至11月30日。我现在的疑问是,甲方自己用农名工账户代开了劳务工资,我公司乙方还需要给甲方开发票吗?
总包方是国内公司,分包方也是国内公司,项目所在地在吉尔吉斯,施工内容是土建工程,总包方要求分包方提供增值税零税率普票,问题1:增值税零税率普票开具需要向税务主管部门备案吗?如何备案?问题2:分包方开具收入零税率发票,采购在国内进行,收到进项专票?然后相当于就是只有进项没有销项?无需缴纳增值税?跨国的这种业务存不存在异地预交增值税?问题3:为什么会有零税率一说,这个是符合哪个政策?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老师,您的意思是不需要做外地项目的预交增值税
河南安阳是公司所在地申报缴纳吗?
同学你好 本地项目的预收账款预缴增值税
老师,我问的是我的项目所在地在湖北安阳
没有问本地项目的事情啊
您答非所问
只是说公司所在地在河南
同学你好异地的项目需要在异地预缴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