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发票的开票日期是22年,是吗? 你这个业务之前有没有做过分录?

老师我们有两笔运输费和取暖费,费用是22年的,但是22年没做帐,现在收到发票了23年开的,那我怎么做账呢?汇算清缴时怎么弄,谢谢
老师,23年收到22年的发票怎么做账?现在还没有做汇算清缴
老师早上好,我现在做汇算清缴,有一笔工资是2021年计提的,但是22年一直没有发放,23年到现在也没有发放,我22年做汇算清缴的时候没有调增,今年2023年做汇算清缴调增行不行呢,共计40多万
老师,您好,22年做了暂估成本,23年做汇算清缴的时候没有收到发票,汇缴时把暂估的这部分调出来,账务处理怎么做呢
老师,请问22年有银行服务费没做账,22年汇算清缴也没调增,23年了,不想改22年表,22年费用600元以下,还有23年费用共计1200多元,做在23年合适吗?还是改22年汇算清缴表,那个要好些?
老师,企业清算所得税报申报表怎么填?
1月上期留抵税额789 12月应纳税额合计853请问申报应纳税额是是多少,经理说上期留抵的也要加上
老师想问问 ,公司承担的货损金额,入什么科目的好?
每个月会有暂估收入,但是没有开票,时间久了时间久了就是营收和增值税收入不一致,最好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你好,劳务派遣行业,员工在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但派去分公司工作,但社保申报和工资都在总公司申报,分公司是增值税独立申报的,开票时,这员工的工资和社保可以做扣除项吗
我方已经认证的发票需要红冲会产生哪些影响
老师好,请问滴滴打车能开专票吗,能抵扣进项税金吧
朴老师,企业是否签订集体合同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 现在老板说需要投资个代理30%控股,但是他又不想用现有公司去直接投,但是对方又想用我们的品牌,老板是想在注册个子公司再去投 这样的话 我们现在经营的主体就不会有法律风险这样行吗
小规模纳税人1个季度不超过30万免增值税,是指不含税收入不超过30万,还是指含税价超30万呢,如果二季度是开了不含税收入299900,税8997元,价税合计308897元,需要交增值税吗
开票日期是22年的,之前没有做分录 ,还有一张是之前做过分录,日期是23年的
你好具体是什么业务的发票?
22年未入账的材料款6000,运输费20000,服装架600手提袋400
你好,这个你可以正常做就可以了,借原材料A材料 /运输费 贷应付账款等
现在做汇算清缴。这部分还可以抵扣所得税吗?
你好,这个要看情况,比如说你这个原材料已经领用了,做成商品卖出去了。那这部分确实是要抵扣所得税,但是如果你只是做了原材料都没有领用。还在库存,那么他就不应该抵减
都已经用过了,都是去年的业务,应该怎么入账了?老师
你好,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原材料等
老师,用会计学堂快账做的账,怎么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可以计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吗?
你好,这个看你用什么会计制度 最终是转入到利润分配。
小企业会计准则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付账款,借应付账款贷库存现金(现金支付)这样做对吗?
你好,可以的,可以这样子做。
老师,这样做完分录,汇算清缴时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怎么调呀?
你好,你根据你上面的科目,然后调整资产负债表的金额就可以了。利润表不用调。
调货币资金和应付账款就行了吧,调完汇算清缴的资产负债表和账套里面12月的资产负债表数字不一样也不用管吧?
你好,你去年领用了,领用的时候是怎么做的分录?
老师,去年用的,公司法人支付的货款,没有拿过来报,我不知道这笔款,去年没有做账,今年才收到发票,按照上面借利润分配贷应付账款,借应付账款贷库存现金做了分录,现在做汇算清缴,把资产负债表的货币资金和利润分配调了一下,调完和快账里12月资产负债表金额就对不上了,需要做其他处理吗?还是不用管?
你好,这个发票上面是什么时候开的发票?开票日期是什么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