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不算的 你们计入长期股权投资

我们公司是新成立的一家公司A, B公司破产法院拍卖,我们公司A以4000万买下B公司,钱打给破产重整组,对于这花出去的4000万我们A公司要如何做账呢?需要做股权转让吗?还是他们直接给我们开发票呢?
我们公司是A公司,法院拍卖我们A公司用3000万买下B公司,B公司继续保留,将所有资产和财务数据交给我们,这样算资产重组吗?相当于是我们入股吗?我们这边要如何做账呢?
老师,我们乙公司作为重整投资人,对于这3000万我们乙公司要如何做账呢?是 借 长期股权投资 贷 银行存款吗?那对于我们接手A公司,A公司的后续账务处理怎么做呢?
老师,我们公司和A公司签订合同,但是目前a公司资金不到位,让b公司先付给我们80万,作为前期垫资,相当于借款,等a公司钱到位后,再退给b公司。这样我做账计入往来款可以吗,有没有什么风险
老师好!我们老板前后注册了AB两个公司,是同一个老板,同样的股权架构,就是因为A公司有名称相似的,所以就注册了B公司,原来A公司购买的资产,也都用于在 B公司的业务上,实际他们就是同一个公司,我想问下我是不是要把A公司的资产过户到B公司来,然后B公司公对公给A公司打款,A公司给B公司开票,然后再签一个资产转让协议,双方盖章,这些手续可以吗,除了这些还要注意什么?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A公司入股B公司,做账 是 借 长期股权投资 贷 银行存款?
我们要全权管理B公司,B公司的账和资产全部交给我们,那对于这3000万B公司要如何做账呢?
同学你好 这个是计入长期股权投资
我们要全权管理B公司,B公司的账和资产全部交给我们,那对于这3000万B公司要如何做账呢?
同学你好 借银行 贷实收资本
今天我们交接,我们已经把固定资产存货核实了,现在他们要把账套和前期的凭证都交给我们,他们的公司是2007年开始做账的,交接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呢?主要看些什么呢?能帮我说的详细些吗?
对的 1、会计资料交接: 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会计报告和其他会计资料必须完整无缺,不得遗漏。如有短缺,必须查清原因,并在交接单中加以说明,由交接人员负责。各类总账、明细账核对后填写交接报告,交接双方、单位负责人、监交人签字。 2、科目余额交接: 所有账本的科目余额应与总账的科目余额持平,并清楚地记录下科目余额的金额。 3、所交账簿交接: 现金日记账,银行存款日记账 ,明细分类账等 。 4、交接现金: 并对现金日记账及银行存款日记账收支进行核对。 5、印章票据的交接: 公章、收据、空白支票、发票、科目印章以及其他物品等必须交接清楚,核对数量。 6、纳税资料交接: 记账凭证(注明起止日期);抵扣联扣税凭证(注明起止日期);纳税申报表,(注明起止日期);发票专用章、发票使用登记簿、税控IC卡等;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等;其他事项,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填写。 7、上述交接资料一式三份,需移交人、接交人、监交人签字并人手一份。
对于他们所交的税这块儿,我们需要查些什么或者注意什么呢?
同学你好 看看都交完了吗 看看有没有贷款之类的
原来的这个被拍卖的公司是国营企业,今天来给我们交接的人是重整投资管理人那边的律师,说是他们会把之前的欠款等等清零,把欠款全部还清,最后再资产重组一下,那这个账我们要如何去做呢
同学你好 那你们做固定资产清理
现在我们买下他们的公司,他们把欠款还清,房屋建筑及附属设施,土建,固定资产,存货这些也全部交给我们,我们打了3000万,那这3000万还是作为实收资本吗?做固定资产清理是什么意思呢?
同学你好 你按照资产重组的流程来就可以
不太懂资产重组的流程老师,能麻烦你详细给我说一下吗?谢谢老师了
资产重组的流程如下: 1.提出资产重组的申请。 2.受理。 3.审查。证监会办公厅受理处统一负责接收申报材料,对上市公司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 4.反馈和反馈回复。在发出反馈意见后,申报人和中介机构可以就反馈意见中的有关问题与证监会上市部进行当面问询沟通。 5.提交重组委审议。 6.重组委通过方案的审结。
现在给我们对接的人都是法院投资管理人的律师,是不是意味着已经通过了重组方案呢?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那已经通过了,下面我们接手了要继续什么流程啊?要怎么做账呢?
同学你好 按照你们账面变更的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