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办理外经证,你在项目这个地方交税 税款属地问题

我们这边和业务单位签订了工抵房包销合同,流程是这样的,我们公司和建设单位签订劳务分包合同,我们给建设单位开票,建设单位给我们付款,然后我们将款再转给业主单位,业务单位给我们房子,我们再将房子委托中介公司卖出去,卖出去的房子购房人将款转入我们公户,收入怎样核算,账务怎么处理
建设单位是双流区的,我们施工单位是金牛区的,建设单位要求我们委托双流区的分公司代收款,说是税费只能留在双流区,这是什么原因呢?
我们单位是个小学,学校的食堂,大门位置,被征用了,现在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给我们征收补偿款,大约76万多元, 让我们来开票,我问了财政,财政说这是我们的收入,不能开局行政事业性收据,我想请问一下,我是需要开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么?开局的内容是什么?学校是小规模,那我需要缴纳,增值税,印花税?城建税及附加税么?
我们单位是个小学,学校的食堂,大门位置,被征用了,现在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给我们征收补偿款,大约76万多元,让我们来开票,我问了财政,财政说这是我们的收入,不能开局行政事业性收据,我想请问一下,我是需要开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么?开局的内容是什么?学校是小规模,那我需要缴纳,增值税,印花税?城建税及附加税么?另外棚户区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他们有税号么?开发票,我只写单位名称,不写税号也不对吧?麻烦解答疑惑,谢谢了
你好老师,我们单位自己出钱集资建设了一个小区,竣工三年了,业主也已经入住。但是一直没有做竣工决算,也没办下来房产证。交税也就2017年前后交了几年,好像有土地税啥的?现在打算办房产证,得补交相关的税款啥的,请问都需要补什么税款啊,具体什么流程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那我这边只有委托书可以吗?
但是没有跨市啊,这个不需要办理外经证吧
同市不需要 那发票怎么开?
那我的甲方为什么要我这边委托双流分公司呢?
发票就是我的受托方开
如果是分公司开的话,不需要出委托书
人家分公司自己开发票自己做,和你总公司就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