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应当是按劳务报酬,金额大需要开发票,是的,转非正常

老师你好请问建筑公司项目的临时工人,他们3-6个月发一次工资,个税系统里是工资薪金还是劳务报酬申报呢?还有他们流动性很大一个项目做完了个税系统里个人信息是不是就要转为非正常。
你好 老师 我想问下就是我们公司员工人数将近1200人左右 然后每个月人员流动性也很大 然后做工资表申报个税有模板吗 之前的工资表和个税系统里面的数据对不起来不正确这样要重新更正吗
请问老师,给项目干活的工人无法提供劳务费发票,公司又得做成本,那就得给他们申报个税?个税在个税系统里申报的时候是申报在正常工资薪金那栏嘛?
老师,我们做农业的,平时都是请好多的临时工来干活,当天以现金发放工资,或按月发工资,想问:申报个税的时候也是要申报她们的个税?还是可以合并一起申报个税,只要每月不超5千?次月临时工不来了需要改状态为非正常?报劳务报酬?工资薪金?
老师,我们有一个临时工是按工资薪金给他发工资的,正常给他报个税,这两个月没在我们公司发工资,个税系统也没把这个人员删除,每个月做了0申报,他就本人就在个税APP里面申诉了,税务局让我们公司提供这个人的任职信息等相关涉税资料过去,这种我们要补一个什么合同比较合理呢?
汽车充电服务,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吗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他们工人就是正常每个月4千多需要去开发票吗
老师那我公司正常工作人员按照工资薪金、项目工人按照劳务报酬申报个税是吗。多少属于金额大呢有没有规定
是的,是需要代开发票,超过500就需要开发票
那么麻烦呀?那他们多久开一次票呢
您好,那您没发票,不能税前扣除
我不能用他们做出来的工资做成本吗
您好,可以做成本,但要税前扣除也需要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