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到了退休年龄的可以

假如我是劳务分包公司,聘请的全是临时工农民工(也可以说是灵活用工),最多干三、四个月,我们也不给这些灵活用工交社保,个税申报是按发放的工资薪金申报个税还是按劳务报酬申报个税(劳务报酬申报个税比例20%太高了)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厂区招的临时工,我这边给临时工申报3月份个税的话,是给他们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还是按照劳务报酬来申报临时工的个税呢?是不是按照劳务报酬给他们申报个税,只要工资超过800的,都需要按照20%来给他们申报缴纳个税?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厂区招的临时工,我这边给临时工申报3月份个税的话,是给他们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还是按照劳务报酬来申报临时工的个税呢?是不是按照劳务报酬给他们申报个税,只要工资超过800的,都需要按照20%来给他们申报缴纳个税?
老师,我们是种稻谷的,临时请的那些农民按110一天算工资,这个可以按工资给他们发放按工资薪金申报个税吗
请问,假设我们公司通过“农民工专户”给几百个农民工发放工资之后,这些农民工的工资我们凭什么入账?银行回单、工资签收表吗? 我们需不需要在自己公司的“个税系统”上面给他们报工资的?是按照工资薪金报,还是按照劳务报?要给他们交个税吗? 另外我还想问一下,这些工人需不需要给他们买五险(社保)的? 如果不给这些农民工买社保,我们只凭“银行付款回单、工资签收表、考勤表”入账做人工成本,可以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也有没退休的,不可以那是不是跟他们签劳务合同就可以按工资薪金申报个税不是按劳务申报个税吧?
那不可以的,签订的是劳务合同,他在其他的公司没有社保的情况下,按照劳务费来做,需要开发票才可以抵扣。
那需要签啥合同就不用?
或者针对这个问题我们该怎么解决呀,涉及的人数太多了
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工资薪金,这个劳动合同需要缴纳社保。
除了这个还有什么办法吗
合理的没有 不合理的按你的那个
呃,那没有其他办法了吗老师再帮我想想其他的因为这个经常性发生的
当地社保要求严格吗?不严格你就按照那个方法来做,没有其他的合理的节节税的方式了。不需要申报的,是这么做的。
那我自己给他们搞份劳动合同对吗,不用申报个税吗
需要的啊,你想要抵扣所得税,需要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个税。
那你刚说不需要申报的这个是指社保吗,如果我没有签合同直接按个税工资薪金申报可以不,也没人查合同吧
你好,税务局要求严格的,税务局那边管的,要么你补社保,要么按照劳务报酬来,他让自己选择
税务局不管社保的
不管 那你就按照上面的来做
那这个内容怎么搞,是写月工资为3000?还是怎么写,发给他们的工资表头已经写了临时用工工资表
基本工资3000就可以了 其他的没有
但这个表已经写上了这个临时工资表,日工资160这些没问题吧
你好可以的 没有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