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信息采集18年开始从事出纳工作,就需要从18年开始做继续教育学习的

老师,情人节快乐,老师我想资询个问题,报考中级职称广东是考后审核的。我只有工作年限,但没有满足会计工作年限。2020年9月拿到的初职职称。现在就业的公司只呆了4个多月从事会计助理。我现在需要信息采集。请问老师,我信息采集会计工作年限可以往2016年推吗?谢复。对了,初级证还没有继续教育过,要4.5月份才会出继续教育。
大家好,想咨询一下,我去年八月底开始实习,今年二月转的正,从事会计工作,但是还没有初级会计证书,今年报考初级之前信息录入的时候,工作时间是2021年8月,请问今年我需要继续教育吗,还是明年才开始。 谢谢大家
大家好,想咨询一下,我去年八月底开始实习,今年二月转的正,从事会计工作,但是还没有初级会计证书,今年报考初级之前信息录入的时候,工作时间是2021年8月,请问今年我需要继续教育吗,还是明年才开始。 谢谢大家
老师,因为我是去年考的初级,然后今年如果说要想考中级的话,他第一个是学历,学历的话,我的学历大专是可以在。那个学籍网上学信网上查的到,但是就是说,他不是还有一个那个什么信息采集嘛,我也没有采集,还有因为我之前是在深圳考的。然后信息都是在深圳那边,就是初级的那些信息,然后还有就是因为去年才考,今年才拿,今年年初才拿到证,所以说如果说那个。那个继续教育他要不要填这些,我这个条件不知道符不符合。 就是我的大专也是函授的,一九年开始读的,然后到二二年也是去年才拿到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初级证,然后。这样考出社会的话是出了出来十多年了,这样子考可以考大可以考中级吗?这个条件能不能考中级呀。
老师,因为我是去年考的初级,然后今年如果说要想考中级的话,他第一个是学历,学历的话,我的学历大专是可以在。那个学籍网上学信网上查的到,但是就是说,他不是还有一个那个什么信息采集嘛,我也没有采集,还有因为我之前是在深圳考的。然后信息都是在深圳那边,就是初级的那些信息,然后还有就是因为去年才考,今年才拿,今年年初才拿到证,所以说如果说那个。那个继续教育他要不要填这些,我这个条件不知道符不符合。 就是我的大专也是函授的,一九年开始读的,然后到二二年也是去年才拿到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大专证,去年拿到的初级证,然后。这样考出社会的话是出了出来十多年了,这样子考可以考大可以考中级吗?这个条件能不能考中级呀。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那是要全部都补完了才能报考中级吗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继续教育可以补吗?
你好,需要看你当地财政局的管理,我这边是可以补的
哦哦,谢谢老师
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