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建筑劳务公司,是这个意思吧,如果是的话,工程施工劳务费或者是人工费都行。

老师,我们是分包建筑公司,施工单位直接把钱支付给我公司下的劳务班组的民工,发票是劳务班组承包劳务的人开的,劳务班组开票给我公司计入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分包工程 贷:应付账款-劳务分包款。现在施工单位直接把钱支付给劳动局发放至民工,我怎么记账?
我们是分包方,有建筑专业承包资质和劳务分包资质,现将所签字的分包合同,部分外包给班组,现我们以给班组人员代发工资的形式支付班组施工费,这个应该怎么操作,班组需要开劳务发票给我们是吗,是以他们公司的名义开,还是要他们以个人提供劳务的方式到税务代开劳务发票给我们入账
请问一下,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主要做装修的施工,我开劳务费发票给甲方,甲方在把工人的劳务费及劳务费的税金,还有我们的管理费转到我们的账户,又通过我们的账户把工人的劳务费发出去,这种情况下人工工资应该如何发放呢?计入工资薪金申报个税么…还是让班组长(班组长有个体工商户)以开劳务费发票给我们,我们将工资转给班组长去发放呢…
好的 老师 还有个要问您的 我们是减租劳务公司,现在是这样的,我们的活分包给作业班组,他们给我们开劳务发票,这样我收到发票的时候怎么记账呢 ?工程施工---??
好的 老师 还有个要问您的 我们是减租劳务公司,现在是这样的,我们的活分包给作业班组,他们给我们开劳务发票,这样我收到发票的时候怎么记账呢 ?工程施工---??
1、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请问这未认证是可以直接作废吗?2023年6、7月开的票
老师,无欠税证明在国税后面哪个界面找
老师,股东持股比例和股数是一样的吗?比如持股50%,股数就是50股,是这样吗
老师,没签合同前客户付的定金,是记其他应付款科目啊
企业银行账户的利息收入应该怎么做分录呀
老师单位的实习生要给缴纳哪些保险吗
备案在6月,社保开户在7月,缴纳6月的社保会有滞纳金吗?
不含税价15949元,开票需要加10个点、请问怎么计算
老师,收到车辆购保险的发票,需要缴纳印花税吗
你好老师,知道上个月税负率是2.7,我要调税负率到2.5,我这个月应该要交多少增值税?怎么计算?
老师,你看看发票。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对方是装饰公司,可以记“劳务费”或者“人工费”对吧
你好,他这个是工程服务,包工包料的。
这个能退回去重新开的吗?
啊!是不是让他开“劳务费”呢?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 小规模建筑公司开普票 右下角是不是也得备注工程名称工程地点呀 必须备注是吗?
对的,是的,需要备注。
老师 如果没备注呢 收票单位对这张成本发票有什么影响吗?
这个发票就没法使用,没法抵扣所得税,没法抵扣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