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工程施工- 合同成本 - 分包工程费贷银行存款

老师,我们是分包建筑公司,施工单位直接把钱支付给我公司下的劳务班组的民工,发票是劳务班组承包劳务的人开的,劳务班组开票给我公司计入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分包工程 贷:应付账款-劳务分包款。现在施工单位直接把钱支付给劳动局发放至民工,我怎么记账?
我们是分包方,有建筑专业承包资质和劳务分包资质,现将所签字的分包合同,部分外包给班组,现我们以给班组人员代发工资的形式支付班组施工费,这个应该怎么操作,班组需要开劳务发票给我们是吗,是以他们公司的名义开,还是要他们以个人提供劳务的方式到税务代开劳务发票给我们入账
请问一下,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主要做装修的施工,我开劳务费发票给甲方,甲方在把工人的劳务费及劳务费的税金,还有我们的管理费转到我们的账户,又通过我们的账户把工人的劳务费发出去,这种情况下人工工资应该如何发放呢?计入工资薪金申报个税么…还是让班组长(班组长有个体工商户)以开劳务费发票给我们,我们将工资转给班组长去发放呢…
好的 老师 还有个要问您的 我们是减租劳务公司,现在是这样的,我们的活分包给作业班组,他们给我们开劳务发票,这样我收到发票的时候怎么记账呢 ?工程施工---??
好的 老师 还有个要问您的 我们是减租劳务公司,现在是这样的,我们的活分包给作业班组,他们给我们开劳务发票,这样我收到发票的时候怎么记账呢 ?工程施工---??
老师,税务局让补填房产税原值在哪里填写
老师好,社区这个月收取了今年的房租并进行开票,这个月是不是就要报房产税
老师,给员工的离职补偿记入啥科目哈,申报个税的时候,比如,一个员工工作5年补了5个月,20000,申报个税的时候咋申报哈
电商收入,之前一直是法人私户收款,这个月开始是公司名字的支付宝和对公账户,老板说要把之前的收入也申报收入,这样会引发预警吗?
公司内部有一个员工食堂,因客户就餐需要配送盒饭,所以每天从食堂单独做了几份盒饭对外出售。这里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的进销存系统怎么去合理的入这个盒饭,怎么能从食材转化为盒饭呢,成本单价又怎么去定?
上个月发货发票已开,这个月退货部分,请问如何退货部分发票
小规模纳税人,本月全额支付维修工程款、次月再给开具发票,那如何做账,走什么科目
老师,支付公司招投标报名费,现金流量是什么
老师你好,请问月工资48500,请问要按多少基数来交社保才达标,广州的
金蝶kis旗舰版怎么查产成品的成本是多少,是不是从生产领料单那查成本?
哦哦 那“工程施工- 合同成本 - 劳务费” 这个科目可以不
你好; 可以的;可以这样走; 摘要描述好
老师,你看看,这是他给我们开的发票,我可以直接记,工程施工~劳务费 吗?
你好; 可以的; 可以直接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