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需要看您企业规定,是按月初还是某日汇率。计算是问下财务的

我同行业是国际物流运输,是跟国外的快递公司合作的,在国外快递公司开了一个下单账号(此账号不是我司与国外直接签的,是我老板名下的公司),我司是提供账号给国内的客户下单运输。我司预收的款一般都是美金(私户收),这预收款只是用来给客户下单的基本费用,等国外真正的账单出来,再来结算的。算这种分录怎么做。1、收到预收款(人民币),借:银行存款--XX银行 贷:预收账款,那出了账单,要跟客户结算,要怎么做分录。2、收到预收款(外币),借:银行存款-外账号(此金额是写美金的金额,还是写当天用中行折算价的金额)结汇又怎么样分录?老师,就这两个问题
我公司在同一银行有几个账户,有一个基本户和FT账户,每次付外汇要先从基本户上转到FT账户里的人民币账户上才可以换成其他币种把钱付出去,比如我们公司想付1万美元到国外公司,当时汇率是6.3,就要先从基本户63000元转到FT人民币账户上,银行再从FT人民币账户换成1万美元,打入美元FT账户中,再从美元FT账户把1万美元汇到国外公司。出账单时我们基本户上回单63000元(从基本户转入FT人民币账户),而且FT人民币账户上也有回单63000元,同时FT人民币账户换成1万美元,打入FT美元账户也有回单。请问老师这里3个问题,1基本户转给FT人民币时收到的63000元付款回单时怎么做分录呢?2当我们FT人民币账户收到63000元收款回单怎么做分录?3把63000换成1美元付到FT美元账户上收到付款回单怎么做分录。
我是一般纳税人,外贸出口企业,接了国外客户订单,我们这个订单,2022.5月份收到外国客户预付款24800美金,当时结完汇是这样做账的:借银行贷预收;然后到7月份的时候收到客户尾款+运费44800美元,我们这个时候才计入了收入,这样对吗?记收入的时候把付给广州的那笔国际运费从收入中冲抵了,付给广州的国内运费是我们计入了费用,作为我们的费用了。这样对吗
老师您好!我们这笔业务是国外客户之前付款付多了,我们通过外币账户退给国外客户的钱,做账分录中,应收账款7.0992*3753.37= 26,645.92,汇率7.0992是中国人名银行查到的当月汇率中间价,银行存款科目的记账金额26219.23元,这个是怎么算来的?汇率是怎么确定的?
老师 我们五月份都用的是即期汇率 我想问您一下结汇应该怎么做分录 我们下班了 我忘记具体的数字了 我跟您大概说一下 ,假如5月10号汇率是6 ,5月10号收入一笔款100美元,借:银行存款 100×6 贷 :应收账款 100×6 ,我们30号结汇了 20美元,收到100的人民币(30号银行的汇率是5 ,但30号网上的中间价汇率是4)这结汇怎么做分录呢? 借方 肯定是人民币100 那贷方是20乘多少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是之前代账会计做的,已经不合作了,他们不告诉我
这个分录写得有问题吗?您从登录上能看出来汇率是怎么得来的嘛?
您好,在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可以查询历史汇率,这么大企业还找代理?
查了,没有找到对应跟账里一致的汇率
所以这次分录写得对不对,需不需要记汇兑损益
您好,那您是需要的,错误分录需要红字冲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