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房租是5%,管理费1%。

老师好,我们公司是小规模,老板租了一整栋大厦,现在分租给不同的商户,我们给承租方开房屋租赁的发票,需要怎么交税呢?我们营业执照主营范围有物业管理项,可以开房屋租赁发票吗?税率按多少? 第二:我和承租方签的合同是否需要计提印花税?
老师,我们公司去年缴纳房租费用时,是根据物业开的收据做了管理费用,对方没开发票,现在收到物业退的房租怎么做账呀
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是物业管理的,现在收取租赁费用1000元,可是公司让把这1000元分开做账,600的房租,400的商业管理费,不知道怎么计税,
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是物业管理的,现在收取租赁费用1000元(23年10月1日—24年9月30日),可是公司让把这1000元分开做账,600的房租,400的商业管理费,不知道怎么计税,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是小规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月收入没有超10万,现收到客户交的租金6000,服务管理费4000,怎么做账,需要计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