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般纳税人还是?

老师:我们以前的会计,进项税和销项税,没有结转。我统一结转这样的分录可以吗?借:应交税费-销项税,贷: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进项税。 然后做:转出未交增值税,和未交增值税。有税做交税。没有税做留抵对吧。问题是好几年过去了。未交增值税和转出未交增值的分录和应该交的对不上了。这样我怎么调整呢。我想做一笔分录吧以前的调整平了。以后我自己的就好弄了,改怎么办呢。
你好 上个月有留抵进项 做了一笔分录 借:应交税金-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 那这个月做完账 我要结转销项 分录应该怎么写
老师:我们以前的会计,进项税和销项税,没有结转。我统一结转这样的分录可以吗?借:应交税费-销项税,贷:转出未交增值税,借:转出未交增值税贷:应交税费-进项税。然后做:转出未交增值税,和未交增值税。有税做交税。没有税做留抵对吧。问题是好几年过去了。未交增值税和转出未交增值的分录和应该交的对不上了。这样我怎么调整呢。我想做一笔分录吧以前的调整平了。以后我自己的就好弄了,改怎么办呢。
您好,老师,2022年3-4月份我做过2个月的这个分录,当时做的结转进项的分录是这样借:行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待认证未抵扣税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当时做的结转销项税的分录是这样: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转出未交增值税 后面5-11月做的分录又是我2图写1的分录,不是每月结转进项销项,部长说不让那样做,当时3.4月份的分录我也没改,那我现在12月份了,怎么怎么做呢???金额怎么取呢,
你好..我们因为前期政策问题退2022年1-7月份了水利建设8000元..我做了一笔: 借:税金及附加-8000 贷:应交税费-水利 -8000 这样可以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一般纳税人
月末先计算 应交增值税=本月销项税-(本月进项-本月进项转出) -上月留抵 如果应交增值税小于0,就不做任何分录,大于0就是以下分录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下月交税分录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