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发票执行合同约定 是销售了就要开发票的的

您好,老师,请教一下,如果付款给供应商是A公司,但后面供应商A,想把开票给供应商B开给我们公司,这样可以吗,是否有风险?谢谢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司未付3月份的款给供应商,但是有没有义务要求供应商先开票给我们
老师,请问6月份支付供应商货款,并收到了供应商开给我们的普票,现在供应商没有尽到应尽的义务,需要将钱退给我们,那这个电子普票,我们要处理么,谢谢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有个供应商公司注销了,但是尾款还没支付,剩余的发票也还没开具,怎么处理啊,要看供应商给什么意见才能付款
老师 我想问一下我们12月29号给供应商付了一笔款 那个成本是算在去年还是今年呢 而且供应商还没有开票给我们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旅游的发票是只可以开普票吗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你意思是说要看合同怎么约定是吗主要看合同吗
我想知道的是有没有法律义务供应商与我司发生了交易行为就有义务开发票给我们
你好 有的 对方销售了就要开发票的 还有规定是收款开发票 这样的 所以看你们约定的
像你们这样说,那我跟供应商约定说付了款再开发票,那这样说的话供应商没开票岂不是不用交税
你好 对方不开票可以做无票收入 正常交税的
那税法有没有规定公司一定要开票呢可以一直不开票做无票收入是吗
你好规定是要开发票的 这个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