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购买固定资产不是也是一笔支付?

老师,去年4月我们公司(今年8月升为一般纳税人)购进了一辆二手车原值7500,从去年5月一直计提折旧,直线法折旧,今年10月出售了卖了3000,未开票,私对公直接转给我们公户,我不想缴税,所以账务处理,借 固定资产清理(原值减累计折旧)借 累计折旧 贷 固定资产(原值),收到出售价款,借 银行存款3000,贷 固定资产清理3000 ,结转损益 借 营业外支出 贷(固定资产清理余额),这样对吗
老师,我们公司想在银行做融资业务,今天银行的人过来核查我们,我们账上没有什么支出,就是固定资产折旧大,我可以说,不算固定资产折旧。我们营业收入就是我们的利润,非常大,可以这样说 吗?
老师,我们公司之前的账是代账会计做的,厂房是自建的,去年五月就已经生产了,可是厂房这些固定资产没有计提过折旧,按正常投入生产了,就应该计提折旧,外账会计说见到验收报告才结转至固定资产,再计提折旧。应该不是这样的吧
老师您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18年的时候公司买的固定资产没有入账的,这个月卖出去给别人开票了,如果当时入账了,折旧提完了的,我在这个月一笔补录固定资产和计提折旧再卖出可以吗?确切的买入价格老板不记得了,只能告诉我大概价格,这样入账可以吗?买入没有发票年底汇算清缴这个成本和折旧会调出来交税,在税务上这样是否可行
老师,我们是驾培行业,有其他人(教练)挂靠在我们这里,这个教练个人出资买教练车,但这车开票确是开给我们公司的,这个车是入我们固定资产 这个账务处理 公司收到教练钱:借 银行 货 其他应付-A 购入车 借 固定 贷 银行 每月提折旧 借 其他应付-A 贷 累计折旧 取消挂靠时:借 其他应付-A 累计折旧 贷 固定资产 是这样吗?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那单位主营是什么的?
固定资产就是我们建立的电站,有的是外包出去的,比如这个项目外包1700万,对方建完后我们签个建设BT合同,分期付给对方。我们这个电站就建立完工了,电站发电收电费,在每月还给对方,就是这么个业务
主营业务就是销售电站,主营业务成本就是电站这个固定资产折旧。平时费用非常少
好,主营是销售电站,你应该做开发,成本相当于是销售房屋一样的房地产。
什么开发?什么意思老师?请老师详细讲解 我主要是想把融资做下来
你好,你们单位销售电站,你不应该做到固定资产里面,你应该做到开发成本里面,以后结转到库存商品,这个属于存货,然后再销售出去,结转主营业务成本。
不是销售电站,是销售电,电站发出的电。现在我可以给银行人,说我的营收就是我的利润吗?老师
可以 那你之前说错了 主营业务就是销售电站,主营业务成本就是电站这个固定资产折旧。平时费用非常少 2023-05-19 09:41
对的,是我没说清楚。是销售电,,收取电费。现在我可以给银行这样 说嘛?老师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我给银行人说,我们的营收就是我们的利润,现在财报上的数,就是我们前期故意计提提5年,折旧提的非常大。表上利润少,实际上我们利润空间很大,没有其他费用支出,这样给银行人员解释合理吗?老师,烦请老师多指点
正规的,你折旧到成本里面。这个折旧费属于你单位的成本。
你们车间所有发生的费用都属于你的成本才对。你这样解释的话,不懂的还行,如果他一旦懂的。你发电站折旧费不就是成本,你怎么回复?
就是不算折旧的话
不算折旧的话可以的,可以这么解释的,毛利润很大,但是费用比较多,导致净利润不高。
毛利润很大的,费用少。老师,账表上的利润低是因为折旧折的大,我这样解释可以吗
对的,可以这么解释的,可以这么说的。
那我固定资产前期1000多万,都按5年计提折旧的,现在可以改成10年计提折旧吗?老师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