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结账就可以了 其他的都做了吗 都做完了结账就可以了

老师,问个问题哈,就是我们公司上个月有买了商品也收到发票了,也已开销售发票出去,但是昨天要认证对方的发票时发现对方将我们公司的税号开错了,认证不了,那我3月份的账,购买的商品是暂估入库,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销售时做正常的分录,但是在结转成本时,这个价格要怎么录,不如商品含税价是20万,结转成本时要录多少钱呀
分公司(本公司)4月18日产生了一笔卖给客户3瓶葡萄干52.5元的订单金额费,未收到发票,总公司的人通知我让做库存商品暂估入库,这个会计分录写的是借库存商品 不含税金额 贷应付账款 不含税金额,总公司开给我们的52.5元发票这月会邮寄给我,52.5是本公司自己承担,因为是样品所以免费给客户的,除了上面我写的借贷分录外还用写其他的分录再去结转还是去结账呢?
4月份只有工资公积金总公司帮我们分公司付的钱,工资公积金已经计提了,一个从总公司发分公司的货物也暂估入库已写分录,也损益结转了,需要在提交凭证记账后再结账,还是直接去结账?还是把结转的删了去记账在结转,在结账?
分公司(本公司)4月18日产生了一笔卖给客户3瓶葡萄干52.5元的订单金额费,未收到发票,总公司的人通知我让做库存商品暂估入库,这个会计分录写的是借库存商品 不含税金额 贷应付账款 不含税金额,总公司开给我们的52.5元发票这月会邮寄给我,52.5是本公司自己承担(需要把52.5支付给总公司的),因为是样品所以免费给客户的,不过这个钱就需要分公司自己承担支付给总公司了,除了上面我写的借贷分录外还用写其他的分录吗?总公司会计跟我说做个预收款,这个预售款分录写什么合适?是不是做完预收款分录后去结转,然后全选凭证记账,最后全选凭证去结账是吗?
分公司(本公司)4月18日产生了一笔卖给客户3瓶葡萄干52.5元的订单金额费,未收到发票,总公司的人通知我让做库存商品暂估入库,这个会计分录写的是借库存商品 不含税金额 贷应付账款 不含税金额,总公司开给我们的52.5元发票这月会邮寄给我,52.5是本公司自己承担(需要把52.5支付给总公司的),因为是样品所以免费给客户的,不过这个钱就需要分公司自己承担支付给总公司了,除了上面我写的借贷分录外还用写其他的分录吗?总公司会计跟我说做个预收款,这个预收款是不是写分录的意思,是的话分录写借,销售费用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总公司 是不是做完预收款分录后去结转,然后全选凭证记账,最后全选凭证去结账是吗?老师,我写的对吗?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没有点记账 可以吗?
就计提和暂估,结转了,直接去结账就行是吧?她们说的记账是啥?
不可以的 先审核然后记账最后结账
好的,我先让她们审核下,然后全选凭证点记账,最后全选凭证去结账,是吧?老师
你好对的 是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老师
通常是 录入凭证 结转 审核 记账 结账 是吗?
你好对的 是这么做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 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