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5月把计提的和发放的分录都做上

老师,12月份年底做账没有发放11月份工资,应该就不用做发放工资的分录吧?1月发放11月和12月份工资,补做发放11月份工资的分录可以吗?但是11月和12月份工资我都计提了的
4月份工资在5月发放,记分录是,4月计提工资,5月份缴纳工资,然后5月份再计提5月份应该发的工资,6月份再发送再记缴纳的分录,这样对吗
计提个税和发放个税的分录做帐的话是做在同一个月份里,还是先当月计提,然后下个月再做发放个税的分录
老师5月份发四月的工资四月份是做个计提会计分录5月在做发放的分录吗
老师,提成我4月份忘记计提了,5月份正常发放了,我可以在5月把计提的和发放的分录都做上吗?允许同一月份做计提的分录和发放的分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