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的,是的,这里只写一级科目就行。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月末的增值税结转分录完整的是这样写的吗?进项销项进行对冲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方有 转出未交增值税三级科目吗?为什么老师说年底时候,把进项税额留底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记得账本上 借方是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
你好,老师画T型账的时候, 应交个人所得税,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和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是写在一起吗?
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2,970.21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2,970.21 老师,这个分录是计提增值税吗
老师每月计提要交的增值税时候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对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老师,您好,我公司承包了一块地,种的是哈密瓜,然后现在往出销售,我们开的发票是免税的,那么在税务上,我们提供哪些证明,来证明我们是自产自销的呢?
你好,老师, 自然人名下有个体户,自然人还在其他单位i缴纳社保,,这样,合理吗?目前,个体户是双定户,系统自动申报。。这个自然人还在其他单位i缴纳社保,申报个税。。
老师,我们单位一共有两名制单员,一名出纳,一名人事行政,还有一名会计主管,还有一名辅助会计,现在对应的想做一个税务会计,把会计主管拆分出来,让他嘱咐责财务主管,我应该怎么样给这些人员分他们的岗位职责和明细,让他们对应,把我们公司所有的细节全部整理清楚,报表能够及时出来对外顾虑一个财务总监,因为老板都对财税这方面不熟悉,所以暂时先顾虑一个财务总结有没有这些必要
你好,想咨询一下,电商企业,小微企业,税务那边查出来我们有60万的发票没开没报税,我们没有成本票,现在想注销,能帮算一下增值税,附加税,所得税大概有多少吗
老师,之前会计的成本核算都是随便弄的,一点不对,现在我接手,那我的期初数据怎么办?还有期初的金额不对那月末都是加权平均的,那我的单价要怎么办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也是啊
对的,是的,也是在这里面。
好的谢谢老师
不要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