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是电子税务局去报社保; 还是你们的社保局官网的

个人所得税,特殊规定哪里,他说对一个纳税年度首次取得工资薪金的居民个人,预扣预缴的时候,可按照5000每月乘以纳税人当年截止至本月月份数计算累计减除费用。这里的首次,是指第一次步入社会工作的人?还是从事工作好多年的人只要今年第一次的收入也算?
经营所得的减除费用和个人工资薪金每个月五千扣除,可以只享受工资那边减除费用吗?在经营所得中填报了减除费用,在工资那里无法重复扣除,那我该怎么做才能选到工资减除费用这边呢?网上是否能更改还是要去办税大厅?
想请问一下老师 我们单位有个人应该是5月底离职,结果办手续的时候是7月5号,多缴纳了6月的社保费,这个在一网通办上面可以直接办退款吗?退工退社保的时候系统有提示你可能多缴纳了一个月社保需要在一网通的经办平台办理。可是没有找到在哪里办理。
我想咨询下,就是电子税务局报税企业业务登陆有刷脸有证书有手机有非居民登陆等多种,是不是我们作为会计的不想把自己的身份证号和自己的信息填入办税人员那一栏,用法人自己的信息填入办税人员信息可以吗?主要想规避风险,是不是不可以呀,我自己试了一下,就登陆的时候这一关就过不了,如果用法人的手机号登陆,每次都要找他要验证码好烦,刷脸登陆又要每次让法人扫微信,是不是就一定要办税人员我们自己信息填入呀,不想这样。我想给这家公司报税可以,但是办税人员不要填我有什么办法吗,而且进入电子税务局报税的时候有一栏需要填写报税人员,就一定是要填我们自己吗,好烦,能不能不要这样,我每次都要接到税务局的电话,而且有风险就是办税人员的事
每次报社保的时候都要法人扫码,,,从哪里可以更改这个经办人呢
老师好,小规模无债务的减资流程可以发一下给我吗?
采购合同没有原件,彩色扫描件打印彩色的留存可以不?
老师,请问冲减管理费用,是在贷方做还是借方做红字呀?金蝶软件提示在借方录入数字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
老师, 我们有个公司开了社保业务,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员了,还需要调整社保基数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是在政务服务网先申报的
你好; 去 里面单位信息变更; 里面去改下
老师,我把报税人变成我了后,怎么没有修改成功呢,是不是要把之前的报税人都删了呀,还是需要别的操作呢,
你好; 你 修改后保存没有; 电子税务局 里面 你有添加没有; 法人要授权给你; 才能去 成功的;
没有在电子税务局添加,只在政务服务网变更了,可能我没提交吧,明天再看一下
你好; 你明天去看看; 是不是保存了没有提交数据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明天去看看再说
老师我保存了怎么还是不行呢,经办人最多填几个呢
你好; 办税人员的话; 一般可以写2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