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货到了,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暂估 等发票来了,冲销暂估,再按照发票做账就行了

老师,公司5月份暂估入库一批商品,借库存商品,贷应付帐款,已付款未收发票,借预付账款,贷库存现金,已经销售了,年底收到发票,该怎么做分录呢
智云电器有限公司2020年7月23日购入芯片-一批,价款12万元,增值税15600元,贷款已通过浦发银行转账付讫,已验收入库,计划成本11万元。根据有关凭证作会计分录如下:(1)购进付款时分录:(2)验收入库分录:(3)月末结转差异分录:
1.3月5日,购入一批原材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100000元,税款为1300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转账支付,材料也已验收入库。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为105000元。2.3月10日,购入一批原材料,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160000元,税款为2080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转账支付,材料尚在运输途中。3.3月16日,购入一批原材料,材料已到并已验收入库,但发票等结算凭证尚未收到,货款尚未支付。4.3月18日,收到3月10日购入的原材料并已验收入库。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为150000元。5.3月22日,收到3月16日已入库原材料的发票等结算凭证,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材料价款为250000元,税款为32500元,开出一张商业汇票抵付。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为243000元。6.3月27日,购入一批原材料,材料已到并已验收入库,但发票等结算凭证尚未收到,货款尚未支付。3月31日,该批材料的结算凭证仍未到达,企业按该批原材料的计划成本80000元估价入账。4月1日,用红字冲回上月末暂估入账分录。要求根据上述资料编制会计分录
老师好,7月从供应商处购入一批货,供应商是先发货给我,我7月此货已经发货且开票了客户,我们是8月付的供应商货款,供应商是9月才开的进项发票给我们,请问我应该是7月做营业收入(因已经发货和开票了客户),然后购进7月做应付账款暂无款;那我8月份那批付款记录如何做账?9月月份得到供应商发票,是9月红冲购进暂估款,然后再重新做正常购进吗?谢谢。
购入B材料一批,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为200000元,增税额32000元,对方代垫运杂费4000元。企业已于上月预付购货款140000元,其余款尚未支付。该批材料已验收入库。如何写会计分录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现金付款那一步呢?
付款的时候借预付账款 贷库存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