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手续费有发票吗

老师,咨询下这种账务怎么处理,我们从商家采购了一台电视机,我们是按每天的实际销售给商家付款,电视采购入库的价格是1900(1900里面包含了机款1700和200的物流费),我们入库入的电视机机款就是含了物流费的总金额1900,我们做销售也是做的1900,后来因为客户自己原因签收之后又要退货,我们退给用户的款就是1700,因为物流是产生了,已经给了三方物流公司,我们门店做销售退货应该是退1900才对,如果在系统里做退货退1700的话,就虚增利润了,还有就是给我们代销的商家,我们退货给她,她退款给我们也是退的1700,如果我们库房做采购退货1900,就会有差异200出来,如果不退1900,按1700来退的话,又会产生采购退货的差额出来,为了不让系统里面出现销售退货虚的t利润和采购退货的差额,这部分账务该怎么处理好,谢谢
老师好!4S店车辆按揭款已放款,但是次月客户换车型,公司又把按揭款退给你金融公司,并承担了数天的手续费,该怎么做账?谢谢!
老师,你好,我这边的账又有这种情况,有点复杂,同一个集团的,由总公司代出口,代收,代付,货到越南,由越南公司清关,产生的清关费用(可以开票)由我们承担,客户不承担这些费用,交货后再开越南盾发票给客户工厂(按出口关单美元金额换算越南盾再开票),客户的工厂再转越南盾货款,当越南公司收到工厂越南盾货款后,扣除清关等费用,又用越南盾买美金汇给出口的总公司,总公司收到美金结汇+退税,再扣运输费后再汇款给我们,这个也不知道怎么冲减了,是否按我截图这个来做分录,好像又不对,麻烦指点一下,谢!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流,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5。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这样做会计分录的话,应交税费-个税没法平账会挂有金额?麻烦老师会计分录指导一下。然后其中赞助2万手机平板需不需要入账体现?麻烦老板帮我看一下怎么简单化做会计分录?我们是代账公司的。老师,还有一个问题不明白,我代缴中奖者的个税,已经已现金形式收取,但是代扣代缴是通过公户扣款的,不应该通过“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核算入账吗?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流,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5。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这样做会计分录的话,应交税费-个税没法平账会挂有金额?麻烦老师会计分录指导一下。然后其中赞助2万手机平板需不需要入账体现?麻烦老板帮我看一下怎么简单化做会计分录?我们是代账公司的。老师,还有一个问题不明白,我代缴中奖者的个税,已经已现金形式收取,但是代扣代缴是通过公户扣款的,不应该通过“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核算入账吗?麻烦详细的会计分录指导一下,已经咨询几天,麻烦会计分录详细点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三方债务抵消合同是否有效,A公司借给我们,我们借给B公司,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核定征收的工商年报数据怎么填写合适
老师,发工资了,发了又退回来了,一进一出了,这种还有做账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企业,帮甲方把片石破碎成碎石,适用多少的税率?
老师,个人借款给个体户,无利息约定,借款一礼拜后再还回去,这个款交增值税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没有发票
同学你好 没有发票没法税前扣除 计入销售费用
退的按揭款怎么做账?
同学你好 冲减之前的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