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老师,销售货物货已发出,票未开款未收这样做对吗? 发出货物 借应收账款 贷库存商品 收到货款 借应收账款(红字) 贷库存商品(红字)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开出发票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物业小规模公司需要把每月出的账单先做账吗?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未开票收入 应交税费 ,做未开票收入报税,然后等业主来交款时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如果有开发票的先冲红未开票收入再记发票收入,这个流程对吗?大神指教一下
把之前开的所有的发票都红冲完之后,先做冲回凭证,借:-应该账款,贷:主营业业务收入,然后再做一个正数的凭证,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增值税--销项税,对吗?
之前没有开票做未开票收入做账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这个月开票出来了,怎么做账?
客户付款,我们先是收到客户的钱,然后再开具发票,当月需要再做结转主营业务收入吗? 1-收到钱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2-开具发票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还用结转主营业务收入吗
老师如果中间有优惠金额是不是冲减应收和主营业务收入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