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个滞纳金直接做到23年就可以了。

22年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报表忘记把所得税加上了,账上做了所得税计提了,等于是申报的时候报表错了。除了去改报表,可不可以在23年增加一个调整分录,把22年的所得税计提的分录反做账,23年增加一个分录,把所得税做到以前年度调整损益?金额就2万块钱
22年四季度的增值税税局在23年4月才扣税还产生了滞纳金,这个分录要怎么做?计提的分录是在 22年做分录还是在23年?因为去年申报的增值税表也错了在今年4月去税局修改的。
老师,去年有一个税收滞纳金55入账到城建税里面了,计提是营业税金及附加,现在汇算清缴调增这部分金额,账务还要处理吗?就是账面上23年税收滞纳金少了55,城建税多了55,不想改报表了老师,汇算清缴也做了,按照四季度报表申报的,就是现在怎么做个分录调整呢
你好。去年成本不够,暂估了成本发票68000,今年没有成本票了,是不是要重新申报去年第四季度的报表?增值税也要修改?然后做23年汇算清缴,在那里缴纳税费?还是在去年第四季度企业所得税申报那里更正交税?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小企业准则,22-23年租金已收,当年未开发票,未申报,现在补开22-23年租金,并补交税款和滞纳金,按税局要求改了22-23年增值税报表,印花税报表等,问:当期开的发票怎么分录?是确认主营业务收入还是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不是问滞纳金,是实际产生的增值税和附加税,计提的分录应该在22年计提还是在23年计提?
你好,这个在22年,属于22年的
之前4季度的增值税申报表申报错了,税局帮在4月修正了,这个情况下也是在22年进行计提吗?
你好,他是帮你报在23年四月份的,是吗?
是的,因为之前申报的时候申报错了,
你好如果帮你报在23年四月了,那就当做是二三年四月的业务。
但是实际是产生了滞纳金的,而且税局是修正了22年四季度的增值税申报表,不是直接在4月份的数据上修改
你好!我以为他是帮你报在4月,这样的话,他不是给你报在四月还是报在去年的? 那么你这些也要当做去年的业务。
好的,那意思就是增值税和附加税还是放在22年做计提分录是吗?
你好,是的,就是这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