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写借款单来处理; 登记一个 借支明细表; 到时 做借款金额; 借款日期; 借款人员名字; 核销金额; 欠款金额余额 ;列清楚就可以了

公司出差人员较多,金额较大,备用金应该什么放在出纳那里呢,在不允许出纳提取现金备用金的情况下和不允许打到个人账户的情况下该怎么保管备用金呢?总的来说就是我不想把公司备用金打到我的私人账户。这不合规,但是我又不能提取现金备用金,还有其他办法没有
前期公司采购法人用个人账户垫付了钱,我挂的往来,借:费用等 贷:其他应付款—法人 目前公司现金余额不足,这个月我准备从公账上转账到法人个人户上做一笔取现备用这种处理可以吗?还是直接归还法人垫付款? 取现备用 借:银行存款—个人 贷:银行存款—公账建行 借:库存现金—备用 贷:银行存款—个人 总觉得这个分录有些多余是吧? 是不是直接转账到个人账户归还前期法人垫付款这种处理最合适呢?借:其他应付款—法人 贷:银行存款—公账建行 请老师指导一下怎么处理是对的
按书上学的,提取备用金,是做下面这样的分录。 借:库存现金 贷:银行存款 但是 出纳,实际工作中,提取公司备用金的时候,用公户把备用金直接转到公司出纳专用个人卡里,这算不算提现 是不是做: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存款 而不是做:借:库存现金 贷:银行存款 我想表达的主要意思是,现在跟之前不一样了,很少公司提取备用金是用现金的形式提取出来放保险柜,而是可能把公司这笔备用金放到出纳专用个人卡里或者直接转到微信,用微信完成日常零星支出,这样还能被称作“库存现金”吗? 比如,写收据的时候,收据上面盖的还是像提取现钱一样的“现金收讫”的章吗?再比如,付款申请单上,如果是微信支付的要盖什么章呢?是盖“库存现金”章吗?
老师,我运输有限公司是一般人,2人合伙制,每人注册资金55万元共计110万元。然后,其中一人另出资759700元到公司公账(备注:备用金),另外一人另出资925700元到公司公账(备注:跨行转出),他们也是初次合伙,不知道怎么备注。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开始营运。当时的会计除了实收资本,其他的都做往来处理,用其他应付款。实际上老板们另出资的都是他们的钱,可是从6月24日开始、公司就用出纳一张卡做为公司私账,规定私账卡里的钱用于无票的开支费用。结果7月底支付司机的费用78000元,会计借方做成本/费用贷方做库存现金。这样一来,库存现金就成负数了。我就在想现金的来源在哪?怎么没有现金的增加方,老师,你帮我分析分析
1.公司老总,王总,工作日期间公事哈,打车费好多张粘贴一起 说抵扣50元餐费 餐费是外卖 没要到发票的 粘贴的还是美团付款截图呢,这种我写餐费还是交通费好 ?2.王总提备用金 我是 借:其他应收款 -王总 贷:银行存款,拿来发票 和银行回单 我是 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收款-王总 ,季末和年末备用金例如季度初王总提了备用金 30万元,季末明细账 备用金有10万余额,这个20万 在季末还用提醒王总先还上吗?下季度初 可以接着再提备用金 3.年底若我盘点 今年一共提了40万备用金,年末备用金账面上就剩5万元,这我咋跟王总说,说你之前的35万先都还上 ,不然视同35万分红税法要求缴纳35万元分红个税,还是咋处理好呢?现实中 这种咋处理,季末和年末咋跟王总说呢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主要是钱放在哪个账户呀
你好; 放在你们自己基本户就行了。 或者去取现 做 库存现金处理
不得行主要是,董事长太忙了,一天审核金额太小了不愿意,也不愿意把款作现金备用金,在开一个备用金账户也不好操作,所以我很头疼呀
不得行主要是,董事长太忙了,一天审核金额太小了不愿意,也不愿意把款作现金备用金,在开一个备用金账户也不好操作,所以我很头疼呀
开一般户专门用来作为备用金账户由我一个人管理,这样操作上允许吗
你好; 那你 就可以开一个专户 来用;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