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写餐费,但没有发票在年度汇缴时纳税调增 2.分录对的,季末明细账 备用金有10万余额,说明20王总已拿发票过来了,只要再提供10万的成本发票就可以了。 3.年末就是还5万回来就好了,其他应收款 -王总 这个往来余额就平了

1.公司老总,王总,工作日期间公事哈,打车费好多张粘贴一起 说抵扣50元餐费 餐费是外卖 没要到发票的 粘贴的还是美团付款截图呢,这种我写餐费还是交通费好 ?2.王总提备用金 我是 借:其他应收款 -王总 贷:银行存款,拿来发票 和银行回单 我是 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收款-王总 ,季末和年末备用金例如季度初王总提了备用金 30万元,季末明细账 备用金有10万余额,这个20万 在季末还用提醒王总先还上吗?下季度初 可以接着再提备用金 3.年底若我盘点 今年一共提了40万备用金,年末备用金账面上就剩5万元,这我咋跟王总说,说你之前的35万先都还上 ,不然视同35万分红税法要求缴纳35万元分红个税,还是咋处理好呢?现实中 这种咋处理,季末和年末咋跟王总说呢
1.你好,北京国企全资三级公司,王总每月末都提备用金,主要用来出差,公司王总提备用金 我是 借:其他应收款 -王总 贷:银行存款,拿来发票 和银行回单 我是 借:管理费用 贷:其他应收款-王总 ,季末和年末备用金例如季度初王总提了备用金 30万元,季末明细账 备用金有10万余额,这个20万 在季末还用提醒王总先还上吗?下季度初 可以接着再提备用金 2.年底若我盘点 今年一共提了40万备用金,年末备用金账面上就剩5万元,这我咋跟王总说,说你之前的5万先都还上 ,不然视同5万分红税法要求缴纳5万元分红个税,还是不跟王总说直接挂账到明年,还是咋处理好呢?咨询你下哈?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季度末。10万的发票就是增值税进项税和发票呗,是吗?我们公司现在可以抵扣的增值税进项税额都有100多万的,发票都没有抵扣完,这个可以吗?另外如果王总年末5万块钱不归还,他拿5万块钱的发票,增值税进项税发票,走增值税进项税额,走管理费用啥的行吗?这个咋做账我没明白?老师细说下
你说的找来成本发票,是要增值税进项税额的专票还是普票?成本发票你指的是增值税进项税额发票吗?还是啥?
您好,不一琮是增值税进项发票,也有可能是其他发票,比如火车票呢,只要是正规的发票就行了 可以的,我们发票不是虚取的有进项留抵这也是正常的 王总拿发票来,我们不知道这个是干啥用的,要问王总,这样我们才能正确入账
我们公司账上现在还有100多万这个增值税进项税发票,估计都用不完,这样的话是不是就不用让老总再找成本发票拿过来了?
您好,看您的描述,我们的进项发票不是根据业务来的呀,您说 让老总再找成本发票 如果我们发票不是根据业务来取得的,这是虚开发票,风险无限大哦
另外老板报销的替票,拿的是车费抵餐费的,100来块钱,然后他这个餐费是美团上买的没有发票,有截图,这个我还用再提醒他找餐费的发票才能充当抵扣吗?不然是不是得季度末企业所得税纳税调增啊?拿过来别的餐费发票来抵扣这个行吗?另外他工作期间看病买的感冒药300块钱也拿的不是药店开的发票是餐费发票不是药店开的发票,这个怎么办呢?我还管他要药店的发票或者是其他药店的发票开代替。才能冲抵,这个行吗?
您好,那我们就悄悄入账差旅费,老板是真的没有取得餐费发票,工作不这个情况难免的 2.另外跟业务不符的票来抵是不行可以,工作中不是经常发生这个情况,就按发票的业务内容入科目 3.老板这个发票不符合业务情况太频繁了, 我们做的账很乱不规范了,还是要跟老板说:业务和发票不符不能税前扣除,要多交所得部,老板以后就会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