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小规模可以开百分之一 没有吗

老师,我们新开办了一个建筑装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营业范围里有劳务分包,但我们还没有办理分包资质, 1.可以这样开*建筑服务*劳务分包款? 2.劳务分包资质是建设方要求的么? 3.我们新接的这个项目是清包工,开票的话可以选择开专票3%,也可以选择免税,对吧? 4.我不明白的是:若这个项目选了专票3%,下个项目还能选择免税么? 5.劳务分包还能开别的税率发票么?差额征税5%
你好,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11月份开了两张专用发票,3%的税率。加上两张电子普通发票免税的。然后本来是要作废的,忘记作废了。现在2023年发现了,本来想冲红。但是这家企业第一季度不开销账发票。如果冲红报表是负数又不行。请问现在要怎么处理。去年专用发票是3%,今年是1%税率也不一样。
全电发票,这上面,小规模企业,劳务加工费,选择税率是3%吗?原来在网页版开发票,税率是1%,这上面直接3%,这怎么选
老师好,小规模的公司,开普通 发票检测咨询费,没有说开1%还是3%,正常录自定义货物名称时显示的是6%,我去开发票,选上货物应税劳务名称,数量单价,它自己出来的税率是3%,我又把它改成1%了,这样可以吗
前提~我没在工程类公司待过,所以不懂。现在老板要开3个点的劳务票,我在电子税务局蓝字发票里面项目名称里输入劳务~选择劳务派遣,税率是6个点!老板说劳务费就是3个点,这个我要怎样操作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没有1%的税率,我这是那一点出错了吗?
同学你好 那你没有增加3%的吗
我全输完了,然后不知道怎么增加不上
他这上面只有3%选项,没有其他的选项,我增加上就是3%
同学你好 你开几个点的就按照几个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