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会计继续教育实行的是属地管理原则,所以地区不同,考试审核规则也是不一样的。大致会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学员学满所规定的课时即可,不需要审核盖章,但是需要提供合格证。(以重庆市为例) 2.学员在本年度学满规定课时,完成考试,分数在60分以上,即为继续教育合格,不需要审核盖章,但是需要提供合格证。(以天津市为 具体如何选择请与当地主管财政机关确认

老师您好,我去年毕业做的内账会计,今年我重新找了个会计的工作,是一家零售行业,老会计跟我交接不清爽就走了,然后老会计说公司没有外账(让我们自己看着办,和老板商量),(①然后公司基户转款给老板个人的款项特别多,老会计是计入到内账管理费用——老板的科目里面…②公司开票也是存在一些问题和隐患……③坐支现金的情况也是很多……)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自己经验各方面也还欠缺?内账也是乱的不行,财务系统登账也是不连续,乱的一塌糊涂,每月余额都对不上…我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必要继续留在这个公司呆下去,我怕风险太大了……
老师,7题其他债权投资交易费用计入成本,老师您看看图2我的分录哪里不对?还有老师,我现在做题有个问题,就是分录我都能和答案写的一样,但是每次题目问的是什么我不能理解,比如23这道题,应该确认的利息收入为什么不按照双面相乘票面利率30来选?而要选择实际利息21.11?麻烦老师帮忙详细解答一下,谢谢老师啦
老师,会计专业的学生,以后的出路在哪里啊,虽然今年暑假考过了初会,现在大二也申请到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但这学期疫情折折腾腾跟室友闹过矛盾,现在也和好了,然后之前封寝室没地方去安静学习,去的辅导员的办公室,其中有两个人就一直不学习吧,可能看我和另一个女生每天都在办公室学习也有点不顺眼,后来又线下了,我的情绪也时好时坏,就是因为我把有几个男生举报了(凌晨打游戏把我吵醒,还跟我打手了,打麻将打到凌晨六点,其实大一就是这样的,当然那时候有图书馆可去,我基本不怎么待寝室,现在好烦啊,看不到我的未来,网课我看似学了对于有些科目期末也是无从下手,还有英语四级,抱怨了又平静,平静久又内心燥热难安,老师我还有救吗
我在看了一下,这个继续教育培训分为财政的专业科目的必修和选修,还有人社局的公需科目。每个地方不一样吗?后面的在哪里看?
我在看了一下,这个继续教育培训分为财政的专业科目的必修和选修,还有人社局的公需科目。每个地方不一样吗?后面的在哪里看?麻烦老师详细介绍一下,谢谢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