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不一样的,你可以选择

请问您教我的这个分录整套业务做完后能在科目余额表里或者项目明细表里查到此项目的余额嘛?这样我好给人家对账,就是一个月下来,可以看到项目差我或者我差对方,还有成本是否差,如果这个月我这个项目我没有开票那这个成本不就增大了吗,因我公司还有自己经营的项目,所以我要在内账里面真实提现我的收入和成本。因挂靠项目我的真实收入是进账了扣除税费管理费剩下的打给对方,对方根据我开票金额减去W的管理费后找成本票来冲减开票收入。所以按往来来挂账,在科目余额表里就看不到这个项目的余额情况,如果我不挂往来只挂挂靠人进出,那成本这边又怎么挂也在余额表里不能直观查看项目情况
老师您好,我去年毕业做的内账会计,今年我重新找了个会计的工作,是一家零售行业,老会计跟我交接不清爽就走了,然后老会计说公司没有外账(让我们自己看着办,和老板商量),(①然后公司基户转款给老板个人的款项特别多,老会计是计入到内账管理费用——老板的科目里面…②公司开票也是存在一些问题和隐患……③坐支现金的情况也是很多……)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自己经验各方面也还欠缺?内账也是乱的不行,财务系统登账也是不连续,乱的一塌糊涂,每月余额都对不上…我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必要继续留在这个公司呆下去,我怕风险太大了……
老师,会计专业的学生,以后的出路在哪里啊,虽然今年暑假考过了初会,现在大二也申请到了国家励志奖学金,但这学期疫情折折腾腾跟室友闹过矛盾,现在也和好了,然后之前封寝室没地方去安静学习,去的辅导员的办公室,其中有两个人就一直不学习吧,可能看我和另一个女生每天都在办公室学习也有点不顺眼,后来又线下了,我的情绪也时好时坏,就是因为我把有几个男生举报了(凌晨打游戏把我吵醒,还跟我打手了,打麻将打到凌晨六点,其实大一就是这样的,当然那时候有图书馆可去,我基本不怎么待寝室,现在好烦啊,看不到我的未来,网课我看似学了对于有些科目期末也是无从下手,还有英语四级,抱怨了又平静,平静久又内心燥热难安,老师我还有救吗
自由执业人李某发现我国的职业教育存在很大的操作空间和发展空间,于是,准备以个人的名义投资创办一家教育咨询服务性企业。他的计划是:以自己会计教育和咨询专业特长,同时招聘几个大学毕业生做市场,在从事财会人员后续教育的同时,为部分企业提供理财涉税指导和咨询服务。经过测算,在不考虑自己费用的情况下,在最初的两年里,年收入大约为200万元,计税利润为34.3万元,以后企业的盈利能力会进一步增强,第三年和第四年的计税利润为50万元,以后每年的计税利润为100万元。李某知道,我国目前的经济政策不断变化,但是,总的趋势是在不断完善的。而对未来企业收益影响最大的就是税收政策,而且在企业设立阶段的筹划十分重要。李某虽然对税收政策比较熟悉,但是以防外一,其还是向专业咨询机构进行了咨询。税收筹划咨询专家与李某进行了深度沟通以后,结合目前的所得税(包括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规定,给他提出了两种方案:一个是个人独资企业,另一个是有限责任公司。在两个法律形式的经济实体之间,他应当做如何选择呢?请帮助李某写一份纳税筹划方案。(暂不考虑增值税等其他税负)
老师,您看下我图片里面我问的,和对方回答我的。我现在还是有两个问题想再确认一下,1,一年以内待摊性质的费用计入到预付账款里的,什么时候挂账费用科目?需要考虑是否有收到发票的问题吗?如果像她说的,不管发票有没有收到,在当月都要计入当月的费用的。那这种的话,我们财务怎么知道支付的这笔一年内的费用,发票后面有没有收到呢?2,在支付的时候,就按照支付金额分月摊销。那万一后面收到专票呢?岂不是还得调账?因为得价税分离啊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必须选择哪个?后面在哪里看
你好,可以截图过来吗 你这个继续教育是会计继续教育吗
你看下这个
你好 现在你没有选修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