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3%的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普票的

你好。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21年12月开含税1%专票92万,且已入账确认收入。然而客户要求开3%含税专票,在2022年1月开具含税1%红字专票92万,且重新开具含税3%专票92万。 请问2022年冲红2021年确认的92万收入(含税1%),该怎么处理?备注:小规模纳税人。
老师你好!小规模从2022年4月1号起普票免税,请问免税怎么确认收入了?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老师好!小规模纳税人4月1日到12月31日免征增值税取得收入时的会计分录怎么做?谢谢!(如免税收入1000元)
你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4月1日起,免征增值税会计分录要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 ! 请问小规模纳税人在2022年4--12月的收入确认时,会计分录怎么做?
2022年4--12月小规模的增值税都 是免税哦
比如第二季度收到货款5万元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5万。
有些人说是这样做 借:银行存款 5万 贷:主营业务收入48543.69 应交增值税 1456.31 再结转 借:应交增值税 1456.31 贷:营业外收入1456.31
你好,不需要的。发票的税率是免税的,税额是零,没有应交税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