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这个是空白发票 还是 开过的发票的? 电子税务局就可以 操作的;为什么去大厅

老师,以前年度有张发票我作废了,可系统没有作废,增值税报表中已经申报了,企业所得税报表中没有申报,导致两个报表数字不对,今年税局让我修改了企业所得税报表,让我在企业所得税报表中先确认收入,也交了企业所得税税金和滞纳金,在让我把这张发票冲红,我开了冲红发票,现在申报过不去,怎么办
你好老师我们同事去税务局以自己的名义开了一张票现在这张票开票人不对用不了了因为跨月了税务局作废不了需要开证明才能作废因为程序麻烦就想着不作废了不作废有什么影响
老师你好,我刚做了一个小规模转成一般纳税人的,国税那边直接让我把发票作废,也可以在电子税务局上发票缴销掉,现在国税那边没有还没有受理我缴销的发票,直接当月变成一般纳税人了,现在让我去国税报税,可是我的税盘里也不让我点汇总,我不知道咋操作了[撇嘴][撇嘴][撇嘴]
老师你好:现在开票的3个盘(税务UK,白盘,黑盘)发票系统里面没有隔月的开出去的票能直接作废掉吗?我是2018年6月后就不上班了,全职妈妈了,现在回到岗位上老板告诉我现在发票都不能直接作废了,要开红字然后开负数,我怎么记得我上班的时候没有隔月的都是可以直接点作废的呢?
请问老师,我去税务局大厅作废一项个税申报,分类所得捆绑一起申报的,股息红利申报的个税保留,股权转让的个税申报作废,大厅一般要带什么资料?现在下班了电话打不了,明早去赶时间。多谢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国企承建的建设工程,资金由财局承担,建设时怎么做账,收到拨款后怎么做账
老师,股东前期付款买东西如何算作投资款,怎么做账,投资比例是a4b6,费用这块怎么按投资比例核算
一张空白的发票,一张是开过的发票,她没有让我去大厅,是让我去电子税务局作废,我只是疑惑作废不是在开票系统里作废就行了,为什么还需要在电子税务局作废?
你好 ; 电子税务局 去作废 和验旧处理哈; 不用去大厅
老师 我在电子税务局已经验旧了 但是电子税务局没有看到作废的地方,电子税务局我只找到代开发票作废这个
你好; 你空白发票 还是代开发票的 ;你们这个发票是代开的吗
老师,不是代开的,是我们公司自己开的,只是开错了
你好; 自己开错了; 你开了之后验旧就行了。 是纸质发票还是电子发票的
是纸质发票
你好;纸质发票开错了; 直接开票系统去开 即可 ; 直接红冲哈 (专票需要开红字信息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