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p.**.**.com/s?__biz=MzkzOTI0ODU5Mg==%26mid=2247502166%26idx=1%26sn=19dac5630c5bef418f414e099407371e%26chksm=c2f157e9f586deff25f074ecc6bef34fc2bded2d657199a8157376f0036ffe459a91c54cb573%26scene=126%26sessionid=1678080694#rd这里是一个网址你看看

你好老师,领发票怎么开的,今天开发票的时出这样系统错误, 税控发票查询纳税人是否清零解锁错误原因,你上月未报税,请先进行抄税清卡. 上个月我一个发票也没有所以不开发票的,怎么办, 必须去工商局吗,或者在电脑上操作可以办理吗,
老师,就是对方本来78100的货给我们下点了73329,本来要对私人给他的,老板不小心转对公去了。我现在让他开五六万过来就好,不按73329开,对面说不行要按73329,再对私人给他5000块的票点款。但是我这边就是不想对私人了。想直接从开的73329的票扣,让他开少一点过来,那边不肯说二次减税点。但是我没让他开73329哇。不能这样操作吗?他那边应该没听懂我的意思。所以问问老师我这样操作不行吗?差额让他计入到营业外去。或者有什么其他办法解决呢?因为那边没办法退回来钱了。只能开发票
老师:1、全电发票现在是就试点,那如果全部实行,那是我们就换个平台开还是新注册的公司才是全电?2、现在开好直接到对方系统,那全电报销的话怎么办?让自己这边的会计打印报销吗?3、全电票面没有地址跟账号,那汇款要零时跟对方要账号吗?4、一般纳税人,只要是福利类发票,如餐费、旅游、工作服等都不能开专票进来抵扣吗?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刚到一个公司的话,之前开票那些我都没有接触过,然后,需要开票的话,我有看了那个,那个开票系统的那个什么,百旺,那些的,他是教我怎么样去在系统里面操作,那个我看了,然后,但是我不太知道这个流程,就是说我。需要先怎么样,我才能拿到这个发票,然后我需要再做什么,读入还是干嘛的,然后再才能使用,它就是使用课程有教,但是前面的那个步骤,我不知道到底应该是怎么弄的,你这边有没有,就是,做。有没有做的类似的文档之类的,或者是你跟我说一下流程应该是怎么弄的,因为我我去了我都害怕,我我我也不知道,等一下我到时候去,假设发票用完了,我应该要怎么下个月的发票,我应该要怎么弄我不清楚。
老师:全电发票怎么使用的?我看视频里说要去勾选下的?那如果对方开了发票,是自己到增值税发票服务下载打印吗?要抵扣的发票是不是要打印两张?一张做账,一张抵扣?我现在的电子发票就是这样操作的,但是电子版的没有保存过,那么多发票都要保存的话,那要每个文档都要备注的很清楚吧?老师是准备备注发票文件名的?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
填写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股东出资信息,股东要是分次缴纳资本金,那么,这个实际出资时间填什么时候?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计划等比例减资到原来的300万,是否就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700万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润公司是否要交企业所得税,请写出具体的算法步骤?
老师,公司有人投资,但不是股东,能分红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章程找不到了,是不是要到工商局打印一份
幼儿园空气检测报告5页纸原件可以订在凭证后面吗?还是订复印件原件单独存放?
发现往年凭证有误:2021年公司买了一辆车27万,在当年就一次性把折旧都提完了,连残值都没有;请问老师现在怎么做更正凭证?另外申报表需要更正吗?
老师,请问,老板的私卡拿来作为几个店面的采购,这些钱都是不用还的,有个店面没有收入,只有支出,然后导致这个店面的资产负债表上的货币资金出现负数,这样正常吗?
怎么知道报关口岸是哪里
个体户有ab表的那个是什么税?所得税吗?那个表格每一项怎么填写?
我打不开
https://mp.**.**.com/s/O0F2VK4jI3GHrgJEedFeVQ试试这个呢,我复制过来的
我这边动不了 你可以发我邮箱吗 QQ 361008704
他是**公众号上的操作,发不了
解决不了问题啊
那怎么发给你呀,它复制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