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你们是建筑企业是把

您好,老师,我们是承接房地产公司的门窗安装,包料包安装,请问我们应该用哪些会计科目进项核算?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安装空调承包出去的,对方公司承担购买空调及安装服务,我现在有两个疑问想请教,1,是否可以把安装费也算进空调款要求对方开具13%的税率,2,如果对方这样开我是否这样建固定资产卡片
老师,我想问下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做,就是我们公司是安徽正禾建设工程,这个项目十七冶是承包方,我们是分包方,对方芜湖文豪机电设备公司承揽风管安装施工包工包料,现在要给芜湖文豪付款,是十七冶用农民工工资账户直接付款给文豪了,请问这个会计分录我要怎么做呢?
老师,我想问下这个会计分录怎么做,就是我们公司是安徽正禾建设工程,这个项目十七冶是承包方,我们是分包方,对方芜湖文豪机电设备公司承揽风管安装施工包工包料,实际应该是我们要给芜湖文豪付款,现在十七冶用农民工工资账户直接付款给文豪了,请问这个会计分录我要怎么做呢?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不是建筑业,属于机电安装,承接了一个刚搬迁过来的工厂的水,电,气的安装,包材料,请问我进来的管子是入原材料还是工程物资?材料应该开13%的税票吗?那安装部分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开票出去是工程服务,税率9%,应该算建筑吧,其实我不太确定
嗯对,是属于9%的,然后用的基本上就是工程施工啊,收入这些
像采购铝合和玻璃等五金材料,然后给加工厂加工,加工厂完成后直接发到工地,这样怎么做分录?
你们主要是做什么的啊
做房地产的门窗制作与安装,包工包料
那你这一种应该是属于工程施工的
您前面说过了是工程施工的,我是问我们购进材料给加工厂加工,然后加工厂直接发到工地的怎么做分录?
加工厂直接发到工地,咱们就做收入
不是,老师您这样的回答没帮到我,您可按我说的从采购材料到发到工地涉及的分录列一下吗
哦哦,那这样的,借 原材料 贷 银行存款 借 委托加工物资 贷 原材料 借 库存商品 贷 委托加工物资 借 银行存款 贷 收收入
老师,那要是自己加工,从仓库领料,贷方是原材料,借方用什么?
解封是委托加工物资了
自己采购原材料,自己领料加工,怎么也用委托加工物资呢
你如果自己加工的话,就是直接作为库存商品了
不用生产成本这个科目吗?那我们开票出去内容是工程服务9%的税率,不是开销售的发票哦,那我怎么结转成本?
嗯,你不是直接完工了嘛这个
是几种原材料加工成的门窗成品,原材料有:铝型材+玻璃+配件等,老师我的追问要结束了,问题还没解决怎么接着问?
那明白了,那等于说,借 生产成本 贷 原材料
最后是借 库存商品 贷 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