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借银行存款贷应交税费,借应交税费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老师,请问一下税务局退回的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地方教育费附加的分录怎么写?
国家税务局退回的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退回的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费又缴纳了,具体怎么做分录
我想问一下22年当时六税两费,减免退回城建税和教育附加的分录怎么做
老师,请问11月预缴税款,然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享受六税两费的减免政策,优惠的这部分,我怎么做会计分录呢?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我是在复盘当年做的分录,所以这个一借一贷是不影响应交税费金额的对吗,只影响税金及附加
您的理解是正确的,对的。
那我现在的应交税费余额还有百分之25没交,2022年2月计提了百分之百,3月交了百分之五十,四月减免了百分之25退回来了,九月缴了百分之五十,10月缓退了百分之五十,23年1月缴了百分之25
你好,那请把您当时做的分录发来看一下,是不是当时分录做错了?
没有错,减免了百分之25不算的话,100-50-50+50-25就等于25呀,按政策就应该减征50,所以余额这25也是减征的,那我直接冲减了这个余额不就好了
冲减22年的是不是就得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了,他这样退来免去的都把人整蒙了
其实你不用做的那么复杂,我建议你直接把退回来的转到营业外,收入也不会出错,和你充费用的结果也是一样的。你要是想红冲费用,就把原来计提和交纳的都做相反分录就行了,金额是退回的金额。
我现在好像不止是计提的事,是应交税费余额多出来二十五
缓交那个还没有交的情况下,应交税费有余额是对的。 所以你对一下,看你是这这个情况吧。
有没有可能四月份减免了25,十月份退回来的百分之50也是减免的,然后这不就减免了75嘛,23年一月份又交回去了25,这样一来减免了-25-50+25等于百分之五十
缓交的都交了,都清了
因为这个具体不清楚,你实际什么情况?正常附加税减免都是减半征收的,没有减百分之25的。
可以画个应交税费的 丁字账 可以看一下
税务局缓退和减免的银行回单有区别吗
你好 一般是可以看一下用途那里来区别
大多数回单就写电子 退库 这个不好区分 可以打12366问下具体情况
那我现在相当于税金及附加和应交税费有余额,不用交了,不用交不也算减免嘛,那跨年了我怎么弄,借以前年度负数,贷应交税金负数?
你好 看是多计提 就冲了 没有多计提就是减免的
那减免的跨年了是不是得用以前年度这个科目冲了
不用的,收到钱的时候直接寄到营业外收入就行。你要是一定要充上年的费用,那要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没有钱呀,这相当于不用交了,不就是相当于收到钱嘛
如果你不理解,那你就是把不用交的这部分红冲了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