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你单位的职工做工资就行。

(5)收到开户单位南方公司交来的银行汇票申请书300000元,审核无误,办理业务。(6)开户单位美家公司提交进账单,附同城工行C行开户单位顺和公司签发的100000元银行汇票结算凭证一份办理转账,实际结算金额99000元,多余1000元。编制美家公司开户行和工行C行的会计分录。(7)开户单位北方公司申请办理无息银行承兑汇票600000元,经信贷部门审查同意后,收取0.5%承兑手续费后,办理了承兑手续。(8)本地中原公司通过网银向外省的大地公司转账550000元。编制汇出行和汇入行的会计分录。(9)惠民公司提交托收凭证及资料,付款人为同城永丰公司,托收金额450000元。永丰公司全额支付了款项。编制付款单位和收款单位开户银行的会计分录。(10)特约信用卡商户美家公司交来签购单、进账单和汇计单,办理客户信用卡消费转账90000元,手续费为1%,审查无误,办理业务。要求:根据以上资料,编制银行方面的会计分录。
(5)收到开户单位南方公司交来的银行汇票申请书300000元,审核无误,办理业务。(6)开户单位美家公司提交进账单,附同城工行C行开户单位顺和公司签发的100000元银行汇票结算凭证一份办理转账,实际结算金额99000元,多余1000元。编制美家公司开户行和工行C行的会计分录。()开户单位北方公司申请办理无息银行承兑汇票600000元,经信贷部门审查同意后,收取0.5%。承兑手续费后,办理了承兑手续。(8)本地中原公司通过网银向外省的大地公司转账550000元。编制汇出行和汇入行的会计分录。(9)惠民公司提交托收凭证及资料,付款人为同城永丰公司,托收金额450000元。永丰公司全额支付了款项。编制付款单位和收款单位开户银行的会计分录。(10)特约信用卡商户美家公司交来签购单、进账单和汇计单,办理客户信用卡消费转账90000元,手续费为1%,审查无误,办理业务。要求:根据以上资料,编制银行方面的会计分录。
(5)收到开户单位南方公司交来的银行汇票申请书300000元,审核无误,办理业务。(6)开户单位美家公司提交进账单,附同城工行C行开户单位顺和公司签发的100000元银行汇票结算凭证一份办理转账,实际结算金额99000元,多余1000元。编制美家公司开户行和工行C行的会计分录。()开户单位北方公司申请办理无息银行承兑汇票600000元,经信贷部门审查同意后,收取0.5%。承兑手续费后,办理了承兑手续。(8)本地中原公司通过网银向外省的大地公司转账550000元。编制汇出行和汇入行的会计分录。(9)惠民公司提交托收凭证及资料,付款人为同城永丰公司,托收金额450000元。永丰公司全额支付了款项。编制付款单位和收款单位开户银行的会计分录。(10)特约信用卡商户美家公司交来签购单、进账单和汇计单,办理客户信用卡消费转账90000元,手续费为1%,审查无误,办理业务。要求:根据以上资料,编制银行方面的会计分录。
请问老师,单位是出版图书的,让单位的编辑人员对本单位出版的图书进行编辑,额外支付的钱,怎么做账?作为工资核算吗?
(1)事业单位人员出差报销差旅费5000元,使用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要求根据上述提供的业务数据编制有关会计分录。 (2)某事业单位决定对固定资产进行扩建,固定资产账面余额为50000元,以计提折旧10000元,扩建过程中支付工程款20000元,要求根据上述提供的业务数据编制有关会计分录。 需要编制二级科目。 (3)某事业单位收到财政直接支付额度到账通知书,收到财政拨款4000元,要求根据上述提供的业务数据编制有关会计分录。 老师这些题怎么做分录,还有零余额账户用款额度 和财政拨款收入什么区别,为什么有的是财政授权支付用财政拨款收入,有的财政直接支付用零余额账户呢
老师你好!帮我分析一下,这些收费适中吗? A方案(2000元):我帮您把2023-2026年的账重新建起来,凭证补录完整,出财务报表。税务沟通这块我不参与。 B方案(5000-7000元):建账的基础上,我帮您把情况说明、佐证材料全部写好整理好,您直接拿去用或请别人递交。 C方案(1.5万-2.5万元):全套包干,从建账到写情况说明、整理材料、专管员沟通、陪同约谈,我全程参与,一直到这个事情告一段落
前两天有个股东的投资款进账,请问,公司的印花税什么时候申报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金蝶会计做账软件里的总账的借方、贷方和本年累计余额各代表什么意思,求解
老师,请问缴纳社保是按基本工资申报,还是应发工资申报
我们是乙方,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这些服务都由我们提供,设备甲供,是关于风场气体泄漏报警装置的采购安装施工合同,应该怎么签合同,主要是税率方面
签合同,我们是乙方,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这些服务都由我们提供,设备甲供,是关于风场气体泄漏报警装置的采购安装施工合同,应该怎么签合同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业主的消防泄水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呢?
老师您好,甲公司处于基建期,同施工方乙公司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约定水电由甲供,水和电的单价也在合同中约定了。乙公司结算中包含水电,甲公司根据乙公司每月的用水电量,按照合同约定单价给乙公司开发票,同时将水电抵顶工程款,甲公司用的是自来水。当地水务公司给甲公司开水费专票,税率是3%,另外污水处理费以财政监制收据形式开给乙公司,26年之前甲公司将污水处理费以分割单提供给乙公司做账,甲公司将其抵工程款。26年新增值税法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法》第六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属于应税交易,不征收增值税:(二)收取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所以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甲公司26年就不能用分割单的形式给乙公司了,是需要将污水处理费开发票交增值税呢
老师公司有笔127万的红冲,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我是不是可以不用调整25年的账和报表,直接坐到26年就好
老师深圳的社保最低基数是多少,他们只增加社保人员就可以同步到医保了吗,还是需要同事手动增加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