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是需要作为固定资产的,摊销3年

老师好,公司购买打印机1750元一台,电脑3800元一台,开在同一张发票上,发票是普票,如果把电脑作为固定资产处理的话,,那么打印印机不足2000元是不是可以直接入管理费用,具体怎么做账,请老师给个建议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2019年建造一个蒙古包当时开建造过程中开回来的工程服务费发票没有做在建工程。直接入了主营业务成本了,后来蒙古包建成了还有一部分工程款也没结清所以发票也没有。账上也没有体现任何固定资产。2021年公司老板找审计出了评估报告现在2022年让我根据评估报告把固定资产补入账呢。我具体应该怎么做?那19年的成本还需要做调整吗?具体怎么操作?麻烦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并写一下具体操作流程和分录。万分感谢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2019年建造一个蒙古包当时开建造过程中开回来的工程服务费发票没有做在建工程。直接入了主营业务成本了,后来蒙古包建成了还有一部分工程款也没结清所以发票也没有。账上也没有体现任何固定资产。2021年公司老板找审计出了评估报告现在2022年让我根据评估报告把固定资产补入账呢。我具体应该怎么做?那19年的成本还需要做调整吗?具体怎么操作?麻烦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并写一下具体操作流程和分录。万分感谢
老师,购买了一台发票打印机,700多,要作为固定资产入账并摊销吗?一般摊销几年,具体分录怎么做?
你好,公司一般纳税人现金购买了一台空调6200元,开具专用发票,是不是要作为固定资产入账?那固定资产的分录是不是借固定资产,应交税,贷现金?那请问固定资产是不是需要每个月计提折旧的?分录怎么写?每个月按多少来折旧?能麻烦老师告知一下吗?谢谢。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我看有的老师说5000以下可以直接做费用?
是的亲,理论上需要摊销的。如果金额小(5000元以下),税务局允许简化处理(就是直接进费用),分录为: 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存款
好的,谢谢老师
没事没事,感谢提问,期待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