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的成本是车的折旧了

老师,我们总公司在东莞,然后苏州成立了一家分公司,分公司为非独立核算的,目前没有开票收入,目前一直做零报税收入,我想如果一直零报税的话,是否会有税务风险,因为分公司他不具有独立运营的能力,他主要的工作是协助有一些售后的工作再处理,然后所有的回款销售开票都是由总公司开出去的,目前工资的话也是在总公司支付,分公司有买社保、公积金,我想问一下,如果后续的话,非独立核算的分公司开票给总公司开服务费发票六个点,然后这样是否合理?分公司缴企业所得税的税率是否可以按照小型微利企业来缴税?因为我们总公司的话是高新科技企业,他是否也能够享受到总公司的政策呢?
老师,请问新能源大客车挂靠到公司名下经营,公司要帮开发票给客运车站(增加了公司收入),但新能源车辆能提供什么成本发票回来公司呢? 因为新能源车辆成本低,利润高,公司承担的所得税也高,我们被挂靠方怎么结算这些票款更合理呢?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流,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5。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这样做会计分录的话,应交税费-个税没法平账会挂有金额?麻烦老师会计分录指导一下。然后其中赞助2万手机平板需不需要入账体现?麻烦老板帮我看一下怎么简单化做会计分录?我们是代账公司的。老师,还有一个问题不明白,我代缴中奖者的个税,已经已现金形式收取,但是代扣代缴是通过公户扣款的,不应该通过“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核算入账吗?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流,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5。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这样做会计分录的话,应交税费-个税没法平账会挂有金额?麻烦老师会计分录指导一下。然后其中赞助2万手机平板需不需要入账体现?麻烦老板帮我看一下怎么简单化做会计分录?我们是代账公司的。老师,还有一个问题不明白,我代缴中奖者的个税,已经已现金形式收取,但是代扣代缴是通过公户扣款的,不应该通过“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核算入账吗?麻烦详细的会计分录指导一下,已经咨询几天,麻烦会计分录详细点
老师,我们是会展公司(小规模公司),客户公司商场,他们主办商场促销活动,我公司只是承包抽奖环节,抽奖礼品有电动车(我公司自己购买5万),手机和平板(客户赞助,赞助未具开票给我们2万),代缴个税1万,。!!!注意注意重点来了,我们跟客户合作是一个抽奖活动而已,但是这个抽奖活动需要购买的活动物流,活动物料有电动车、手机、平板。而且后期也会给对方开票,只开一张会展活动费,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跟视同销售无关。收到物料电动车的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5贷:银行5。次月代缴个税→借:应交税费-个税你1万贷:银行1万;这样做会计分录的话,应交税费-个税没法平账会挂有金额?麻烦老师会计分录指导一下。然后其中赞助2万手机平板需不需要入账体现?麻烦老板帮我看一下怎么简单化做会计分录?我们是代账公司的。老师,还有一个问题不明白,我代缴中奖者的个税,已经已现金形式收取,但是代扣代缴是通过公户扣款的,不应该通过“应交税费-个人所得税”核算入账吗?麻烦一步一步的详细会计分录指导,还是有点不是明白,
老师 我有个课听不了 谁能帮我解决下
老师,公司销售使用过的二手车,一般纳税人可以开具普通发票吗
老师 小微企业所得税怎么征收
老师,咨询你个问题,我们要成立一个分公司,然后总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开具六税点的发票。我们的分公司呢,是独立核算,这样是不是企业所得税也是25%缴纳?还有就是总公司收取我们的费用是这样的,如果说我们给他开普通发票,他收取10个点的费用。如果说我们不开取发票,他就收取15%的费用。他为什么有这个差额?这个15和十是怎么算出来的
老师、24年开具的固定资产房子发票现在冲红了、然后从新开具了一张、之前计提的折旧的要冲红吗,具体完整的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现在银行贷款要求资产负债率控制在50%以内,我现在算出来是68%,怎么调整
老师,老师,我们项目在国外,甲方是国内,劳务费的票是免税的吗,是不是要去税务局申请,还是直接开免税票
800多万的固定资产,从2023年开始,把租来的房屋记到固定资产,怎么改汇算清缴,该财务报表
个人名下的车过户到公司名下,价格比原来买的时候低,还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现在在生产密封件的制造业中小企业里面,之前没有干过会计,之前是审计,来公司里只有一份交接单,之前财务已经离职半年,已经大半年没有做账,只有一个报税的外账财务,不直接接触厂区内容,车间没有出入库单,月底根据发票做收入的账,现在感觉很乱,在补去年10月的账,基本的流水已经入账,费用也入账了,主要是工资不会做,工资怎么计提,计提一定要拿到工资表吗,计提数据是哪个,工厂工人工资有些是计件有些是计时的,没有出入库单,老板说根据进项发票推,但是还是不会,因为是高新技术企业,老板还要求归集研发费用,研发费用这一块也不会,整个10月的账做了一部分,我不知道怎么样才算做完一套流程,看之前财务做的账还不是太理解
这种车辆按几年折旧?折旧完后,又以什么来做成本呢?结算票款时,需要扣车主所得税吗?
同学你好 这个是四年折旧
老师,挂靠车辆账务处理,有分录吗?
同学你好 在你们名下的就你们你们计入固定资产然后按月折旧
收到车主交钱来公司购买车辆 借:银行存款/库存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 购买车辆 借:固定资产 贷:银行存款/库存现金 折旧 借:其他应付款 贷:累计折旧 老师是这样做分录吗?如果这样做分录的话,车辆折旧也做不了公司成本
收到车主的钱可以做往来 折旧 借主营业务成本或者其他科目 贷累计折旧 这样
车主结算票款时,再冲减往来款。 那公司帮挂靠车辆购买保险时,也是车主交钱回公司购买的,又怎么做分录呢?
同学你好 这个车是车主自己用吧 做成你们租给车主 然后就用其他应付款来冲抵
老师,我们本来就要帮车主开票去客运站,如果按租车的话,那又要交多一层税呢?还有其他方法吗
你们开给客运站发票吗
我们给客运站开发票的
同学你好 那你们开出去的发票挂应收 用其他应收款冲减
开发票出去 借:其他应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老师,是这样吗? 车主交钱来公司买车,买每年保险费都是挂往来。都是按这个分录来冲减往来?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老师,恕我愚钝。请问车站打钱到公司。我做借:银行存款 贷什么科目? 票款公司收到后,我们扣下管理费等作为公司利润,剩下的票款打还给车主,我是不是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来冲减往来?
车站还给你们打款? 给车主打款就可以了 这样正好 冲减其他应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