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会自动归零重新可以开60万

老师,问一下数电发票5月开票额度是60万,额度开完了,6月会自动归零重新可以开60万?
老师,麻烦问下数电票这个月给我了90万的额度,我开了50万,下个月还是90万的额度,如果下个月有一张10发票开错了,这张发票冲了,那我下个月额度是100万吗?
小规模纳税人23年度开具房屋租赁发票含税金额60万,5%税率,适用23年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政策第一大条:自2023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对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含本数)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吗?我是第1季度开了10万、第4季度开了50万。然后在第1季度开了水电票含税额41783.29,第4季度开了水电票含税额81986.76,水电发票税率1%,这个享受减免政策吗
你好老师我想了解机动车发票改革数电纸质发票4月开始统一数电了,现在问题是当月额度系统只有25份百万额度可以用,超过这个额度需要申请额度调整申请在网厅里面申请,那么比如我4月淡季25份也够了,5月份会销量上去到60份左右,那这个月4月先不申请额度调整可以吗?还是说调整额度必须当月申请不管这个月够用了,也要调整额度?我可以放到下个月不够了再申请吗
老师我问下数电纸质发票申请了额度2900万额度,日期是8月到11月30号为止,比如11月买了75份发票都开完了,相当于每台车大概10万左右,那么75份就是750万额度用了11月月底还剩2100万左右额度的,我的意思是12月头上还能继续购买发票吗?还是说12月头上2100万额度就全部变成0了?得重新去申请额度?还是说虽然11月底申请截止了但是额度还有2100万会自动结转到12月继续能用这2100万额度基础上继续后面发票使用?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三方债务抵消合同是否有效,A公司借给我们,我们借给B公司,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核定征收的工商年报数据怎么填写合适
老师,发工资了,发了又退回来了,一进一出了,这种还有做账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企业,帮甲方把片石破碎成碎石,适用多少的税率?
老师,个人借款给个体户,无利息约定,借款一礼拜后再还回去,这个款交增值税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如果60万不够开呢?申请的话必须得是要上传合同?
这个每个地方不同,请咨询当地税局1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