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那他是多结转了还是少结转了。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是商贸型企业,然后我做账的时候成本结转没有按照加权平均顺延下去做,大概按照主营业务收入的60%结转了一下成本。之前会计结转的表格没做,我现在把成本结转表格补出来后发现,按照加权平均计算我账面成本多结转了30万。但是实际库存其实没有账面那么多的。账面余50几万。表格余90几万。仓库实际库存估计也就20-30万。这个我怎么办啊,不会操作了
老师 我们去年代账公司给做的账 结转主营成本是录入出库单的系统自动结转成本的,但是后来她做过反结账,做过出入库的调整,导致后来出库单的单价和金额跟原来不一样了 但是她还忘记重新结转成本了 现在我做汇算,库存系统结余和库存商品科目余额对不上了,我把不一致的都找出来了 不知道账务处理怎么做?汇算怎么调整呢?
老师,库存商品-蛋白分析仪,22年就一直挂在库存商品贷方,就是不会有来票,开了销售发票做了收入账,没有结转成本(属于厂家赠送),这个帐怎么处理啊,一直挂着库存商品贷方吗?汇算清缴不做纳税调增税务会不会查出来?老师我还有一个问题请教您,没有来票的已销售的已结转成本的总是挂在账上还是做营业外收入?做营业外收入需要汇算清缴时填在哪列啊?感谢老师,辛苦老师了。
你好,我们和上下游结算是先发货x吨,预开票(价格也不固定,行业网,收到预开发票:借库存商品-cd+进项,贷应付-b上游公司;预开票时,借:应收-a下游公司,贷收入+销项,结转这笔成本,借成本,贷库存商品-cd。发票最后一次开票会根据结算单余额平),后期化验单出来(x变成y吨)再出结算单。我是收货时:借库存商品-x*预估价,贷应付-暂估;发货时:借发出商品-a下游公司,贷库存商品-x吨*预估计;等结算单出来,不知道怎么冲了。
老师好。我是小规模商贸公司,我是刚接过来账。22年的商品已经全部销售掉了,但是没有结转成本,导致23年年初库存商品还有余额,请问怎么调整这个库存商品数据?然后22年库存商品的发票,22年已经做了成本票,但是没有入帐,只是汇算清缴的时候抵扣了成本,然后23年入帐了,请问怎么调整?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少结转了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库存商品
调减,是吗
有发票的纳税调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