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到时要去工会备案账户; 退还到你基本户去 ; 一般企业不用专门开专户; 除非你地方要求

请问老师公司又没有在总工会备案成立工会组织的,为什么工会经费每个月都要申报上交,这部分工会经费还可以返还吗?
老师,工会这个月申请还没被批准,但是这个月交的公会经费,什么时候返还公司账户?公司账户还要单独成立工会经费账户吗?
请问老师,1.我公司开设了单独的工会账户,要单独设立账套吗? 2.如果单独设立了账套,和公司基本账户正常业务的账套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3.每个月计提工会经费是该在公司基本账户计提还是在工会账户计提呢? 请老师指点,谢谢
老师,请问下,公司成立了工会, 现在工会已经有独立工会账号了,是每个月转到工会账户呢还是可以半年转到工会账户?
请问老师,公司春节发放给员工的购物卡从工会支出,我们公司刚成立工会,工会单独建立了账套,缴纳了工会经费,但还没有返还到公司的工会账户上,这笔款由公司账户支出,该怎么入账呢?这笔费用开票是该开公司抬头还是该开公司工会账户抬头呢?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工会退还是一年一退还是一个月一退?
你好; 看你地方; 一般是按期返还 ;比如按月或者按季度 ; 或者按年来的
工会会员人数是不是越多越好?
你好; 是的; 比如工会人数多的好处,人数多,收取的会费就多。
这个工会会费是按会员人数交的,还是实际人数交?
你好; 按照你们会员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