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形式发票是的; 这些都是可以 自制的 ;形式发票没有; 合同的话; 你销售方面的合同这个可以有

老师,你好!请问出口贸易公司,一个完整的订单流程里,财务在哪几个点要登记做账呢?业务谈好订单,跟单拟订购销合同发给供应商(这里订单是要一式两份,财务审核盖章后留一份做留底,然后另外一份给老板签字后发给供应商吗?),供应商收到订单(一般月结或者现结,是不是下了订单后根据付款方式由跟单填写付款申请单,财务审核盖章,老板签字后财务付款,通知跟单,由跟单通知供应商呢?)安排做货发货到公司入仓库(仓库签收送货单,并填制入库单-入库单一式几份每天下班前将当天的入库单给财务一份?),质检没问题后安排发货(填写送货单,每天提供给财务)走快递或者空运到国外。走快递这一块有运费产生,这些又是什么时候,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司是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有一个大食堂做食堂提供餐食(自己采购原料)、也有的专门提供餐食服务,食堂内面积有一部分拿来做档口承包给其他自然人老板,公司和这些档口老板签下合同(按营业额的点数扣下管理费(例如营业额不达10万的按10万核算管理费,疫情影响或者其他特殊情况除外);这些档口的小吃水吧等收入是客户消费钱直接到我司账上,我按合同规定的扣点扣下管理费和他在我们仓库购买原材料水电费燃气费款将剩余的钱返还给自然人老板,帮忙分析一下:这样业务如何做会计分录,对于我司涉及什么税费?对于承办方自然人老板涉及什么税?
1.光明公司是一家木制品生产企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从事木地板的生产、进口以及销售,同时从事筷子生产经营。2019年9月发生下列经济业务:(计算过程及结果保留两位小数)(1)本月销售自产豪华木地板50000平方米,单价每平方米290元,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另外收取包装费11.17万元(开具普通发票):本月另收取逾期未退的木地板包装箱押金为5.34万儿。(2)将自产型木地板1000平方米川于自己的办公室装修,3000平方米用于奖励给优秀员工,账面成本合计170000元。该型地板没有同类销售价格。(3)将自产B型号木地板2000平方米无偿提供给某房地产公司,用来装修该房地产公司的样板间供客户参观,B理地板的账而成本为180000元;出厂不含税售价为每平方米160元。(4)将进口的橡木加工成E型木地板,本月销售取得价税合计824000兀:部分橡木做成工艺品销售,取得价税合计521000元o(5)用部分原木的尾料加工成一次性木筷10000箱对外销售,单箱不含税售价50元;用进口橡木加工成高档筷子800箱,单箱不含税售价180元,本月两种型号的筷子全部销售给某贸易公司
老师您好,想请教关于出口退税的问题。 本公司具有进出口代理资质。有家国内生产企业委托我司外贸企业代理出口产品(室内装饰材料),此时本公司只是进行了一个代理的业务,实际上出口货物的所有权依然是生产企业的,所以相当于生产企业出口,用的是免抵退税的方法计算出口退税,对吧? 请问这种模式如果申请出口退税, 1.会涉及到有哪些账务处理和税务申报环节?每个环节所需提供的单据文件资料有哪些?麻烦列一列。 2. 整个申请退税的流程,外贸代理企业和生产企业,双方要配合做些什么?需准备什么单据资料? 3. 如何计算出口退税额? 4. 关于这种方式下的出口退税,相关税法条文规定链接或文号?麻烦也发一下
我是公司财务,只负责做真实的内账,是一个记真实流水的出纳而已。外账是给外面的会计外包,开票也是外账会计开。问题一:公司不太正规,万一透漏税我这个只负责内账的会有责任吗?税务责任是在老板吧?还是做真实内账的人也有责任?问题二:外包的外账会计开税票时,会写他们自己的名字吗?还是会把我这个财务的名字写上去?但实际上发票我没有经受过。开票资料都是老板和外账交接的,我也外账的人是谁都不知道,从未接触,联络方式也没有。怎么证明不是我?问题三:开票人、复核人、收款人的名字,外账会计都是可以随便乱写的吗?若未经我同意,我在不知晓他们开票活动的情况下,外账会计开票时在收款人栏写了我的名字,实际上收款账户是我老板,我有责任吗?问题四:公司很不正规,和我劳动合同都没签,就算发票上被他们写了名字,没签劳务合同是不是就无法证明我是他的员工,那么他们的这些事也与我无关,是他们乱写,我全然不知没有责任。
老师,收到一张维修费发票500,然后税率是免税的?
我们公司将吹膜车间厂房加高,费用在20万,是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呢
请问电子税务局修改了报表以后 专管员从后台能看到之前未修改的数据吗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