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是指先收到材料的发票,但是还没有给对方钱的

发票跨年,开的红字发票,我的分录这样做可以吗?:1.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某项目-材料 负数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负数 贷:应付账款 负数;2.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某项目-材料
请问老师,建筑企业付了材料款,材料直接运到工地使用了,但发票未收到,分录是不是这样的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贷:预付账款 等收到发票时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老师这样做对不对啊
①借:工程施工一合同成本 应交税费一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②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一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③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一合同成本④借主营业务收入 贷主营业务成本借或贷本年利润 请问装饰装修业是这样作分录吗,合同毛利和合同结算什么时候要设置呢?全部转到本年利润中要怎么作分录(合同毛利和合同结算)
①工程日常业务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机械/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预付 ②工程结算 借:应收账款-业主/甲方 贷:工程结算-项目名称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主营业务成本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项目 贷:主营业务收入 ③对冲工程结算账户 借:工程结算-项目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机械/材料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项目 ④工程结算是贷方余额 借:工程结算-项目 贷:本年利润 那主营业务收入/成本也要结转到本年利润吗?这样会不会和第④笔分录重复计入本年利润呢?
什么情况会造成这种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 1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260 借:工程施工-合同毛利160 贷:工程施工-施工成本 100 贷:工程施工-合同毛利-100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三个明细科目什么意思
你说的这个我知道
在不在老师
这个是你工程施工科目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的,但是你这个分录本身就是自行设置的科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