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你第二个为什么还要结转成本呢?

老师,我在一月份开出工程发票30万,在月时,我做了开出发票(借:应收帐款30万, 贷:工程结算29.7万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0.3万元)、暂估这项工程成本(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29万元,贷:应付帐款 29万元)月未还做了这项工程的结转(借:工程结算29.7万元,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29万元,合同毛利0.7万元;借:主营业务成本29万元,合同毛利0.7万元,贷主营业务收入29.7万元。 到3月份,开出的这项工程发票被退回,我开出负数发票,(借:应收帐款-30万元,贷:工程结算-29.7万元,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0.3万元),那这张负数发票,同样也要做负数的成本,月未也要做负数的结转吗
发票跨年,开的红字发票,我的分录这样做可以吗?:1.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某项目-材料 负数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负数 贷:应付账款 负数;2.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某项目-材料
老师 工程施工的会计科目可以这样做吗? 发生成本时 借:工程施工- XX项目 贷:原材料/库存商品/应付职工薪酬 开出发票做收入时: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销项税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成本 贷: 工程施工
请问老师,建筑企业付了材料款,材料直接运到工地使用了,但发票未收到,分录是不是这样的 借: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贷:预付账款 等收到发票时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 老师这样做对不对啊
①工程日常业务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机械/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预付 ②工程结算 借:应收账款-业主/甲方 贷:工程结算-项目名称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借:主营业务成本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项目 贷:主营业务收入 ③对冲工程结算账户 借:工程结算-项目 贷: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机械/材料 工程施工-合同毛利-项目 ④工程结算是贷方余额 借:工程结算-项目 贷:本年利润 那主营业务收入/成本也要结转到本年利润吗?这样会不会和第④笔分录重复计入本年利润呢?
公司承担房东房产税,转款备注什么
为什么不是150 问号的那里看不懂
25年的没搞懂+后面的那一块,看不懂
老师好!非盈利组织业务活动成本日常运营费用与接受服务费用有什么区别?私立学校是按哪个?
老师,我们医疗行业2023年开了3税率的发票,今年让补缴10%税款,让把收入补记到2023年12月份增值税申报表,原简易计税方法2023年本月数1.5万,全年合计235万,让把简易这行填负数,未开票栏填正数13税率的235万,简易计税行填本年数负数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中的禁止行和列是什么意思?
合同写明房产税由我方承担,该笔200元可正常税前扣除。吗
汽车充电服务,需要交土地使用税吗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因为之前结转了成本,我是想这个也要冲
你跨年的话应该是借工程施工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你的意思:借工程施工 贷 利润分配 未分配利润。这一个分录?
对的同学,这个利润分配就代表你的主营业务成本了。
就这一个分录,进项税额怎么转出呢,那我是否要用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呢,若是没有这方面的实操就不要回答了,谢谢
你好同学,您第一个凭证不是已经冲掉了吗?所以我才没有跟你说你应交税费方面的。
因为我看了你第一个那样做是对的,所以我才没有跟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