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分公司会单独做账开票报税吗?才好判断科目的

会计小白请教老师小规模企业公司,没有库存现金,所有费用支出老板都是用微信直接支付的,我写会计分录,是需要先写: 借 现金 贷 其他应付款-xx总 再写 借 管理费用 贷 现金 这样吗?? 还是可以直接写: 借 管理费用 贷 其他应付款-xx总
已知:某公司2021年1-3月实际销售领分别是760万元、720万元和820万元,预计4月份的省服为0万元。解月销管收人中有N月收现,30%于次月收现,10A于第3个月收现,不存在坏账。该公司销售的产品在流通环节只儒要缴纳消费税,税率为10%,并干当月以现金债纳,该公司3月末现金余额为26万元,应付账款余额为100万元(偶4月付清),不存在其他应收应付账款。4月份的有关项目预计资料如下:采购材料160万元(当月付款7%,,其余款项下月支付),工资及其他支出168万元(用现金支付),制选费用10万元(其中折旧费的方元),普业费用和管理费用20万元(用现金支付),预计4月缴纳所得税阳万元,购买设备240万元(用现金支付)。现金不足时,通过向银行贷款解决。4月末现金余额要求不低于20万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计算该公司4月份的下列预算指标;(1)经营性现金流入(2)经哲性现金流出;(3)现金余缺;(4)应向银行借款的最低金额。
总部直接帮我们分公司支付的租赁费费和物业管理费 借贷写啥?说是跟分公司挂往来 借 其他应收款-租赁公司 摘要4-7月仓储费物业管理费 贷 其他应付款-总公司 摘要4-7月仓储费物业管理费 对吗?现金流填啥?在现金流借方填还是贷方填?
请教老师,我公司7月份实际发放员工工资4500。社保+公积金623,财务说扣除社保公积金后发4500,但是社保和公积金部分要挂在员工个人往来账上,后面再收回来,那我应该计提多少啊?我觉得应该 计提:借:管理费用–工资4500 贷:应付工资4500 发放:借:应付工资4500 贷:银行存款4500 缴纳社保公积金:借:管理费用–社保公积金1299.34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公积金个人623 银行存款1922.34 等收员工个人部分时:借:银行存款623 贷:其他应收款623 这样不就对了吗?财务说计提5123,那个人部分怎么挂账?搞不懂?
8000元)共计12490元,老板支付过路费550,加油费800,借给他朋友王某600元,都是用收回款项付的,会计科目怎么做?2、如果他朋友款到时候直接还给公司,要怎么做账?老师是新工地开工,我做的是:1、借:其他应付款(原来公司欠老板款冲减)14000贷:主营业务收入14000借:工程施工-运费12490贷:其他应付-老板4490库存现金8000过路费:借:管理费用-过路费550-加油费800贷:其他应付款-老板1350,没挂过应收应付,,如果要挂对方科目做什么?备注:往新工地运货能做工程施工这个科目吗?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是的 独立核算自负盈亏 让跟我们分公司挂往来
你好; 那对的; 就是这样来写 分录哈; 现金流不走哈; 因为不涉及现金流的 情况
那在我们分公司账上现金流里这2笔会是在哪出现?还是这2笔不会在现金流出现?
你好; 分公司不需要体现的; 总部支付的时候要体现哈
挂往来就这样挂的?
是的; 分公司的分录是对的
还完钱了需要干嘛?分录需要怎么做吗
你好; 分公司还款出去 ; 借其他应付款 -总公司贷银行存款
但是我不填现金流我保存不上 那应该选啥
你好; 那是因为你们软件设置的问题哈; 你这个总部帮忙分公司垫付 这笔是不会涉及现金流的; 找售后给你重新设置
支付员工公积金费 现金流全都在借方 借方前面是 借销售费用公积金企业部分 借其他应收款员工代扣代缴个人部分 借其他应收款员工代扣代缴个人部分 这3 显示借方的现金流 填啥合适
这个是分公司自己银行账户支付的钱
你好; 自己公司 支付的;走 支付与经营有关的现金 ; 贷方要是分公司自己银行支付的
现金流 全都在借方 那填 支付的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还是支付给员工以及为员工支付的现金?
你好; 这个是公积金走 (“支付的公积金在现金流量表中应该:支付的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 我说的那个是你 上面的 业务走 支付与经营有关现金的)
借其他应收款-租赁公司4500 押金 贷其他应付款-员工 (员工给公司代付给租赁公司)4500押金 借银行存款-本公司4500 贷其他应付款-总公司 (收总公司款)4500 借其他应付款-员工4500 贷银行存款 (给员工报销)4500 现金流出现了借方 又出现了贷方 现金流填什么合适?
你好; 借其他应收款-租赁公司4500 押金 贷其他应付款-员工 (员工给公司代付给租赁公司)4500押金 ; 这不写现金流 借银行存款-本公司4500 贷其他应付款-总公司 (收总公司款)4500 这笔 做收到与经营有关的现金 借其他应付款-员工4500 贷银行存款 (给员工报销)4500 这笔做支付与经营有关的现金 (如果是日常报销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