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好没有进项要交费,6月份再取得就不能往前抵扣。

本月没有收入,然后上月抵扣的进项在系统开红字了,下月报税的时候要交税吗?
5月时候进项专票开少了,现在要交税,可以延长到下月多开点进项然后不交税么?
老师,本月多开的发票下月需要作废,然后本月的税额要么以现金多交要么进项多抵扣了,那下月作废后我多交的或我的进项还能回来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业公司,现在发现以前会计今年4月份把某简易征收项目收到的专票抵扣了,12月申报11月增值税的时候做进项税额转出,11月开的是普3%,3万多增值税,再加上进项税额转出的4万多,11月得交7万多的增值税,可不可以认证一些进项,减少交的增值税
这月销项多进项少,然后交太多税了,然后这样做一个未开票收入负数,次月再做一个正数冲回来可以操作吗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5月进项税1000,销项税额2000,可以先不交税,然后6月开2000的进项发票,把这个5月的销项税额抵扣掉吗?
你好,不能这样处理不行。
比如我1月进项税1000,销项税2000,但是其中有1000销项是需要开红字的,但是1月没有开红字成功,2月开红字发票还开错了,导致2月多开了销项,此时2月进项1000,销项4000。这种情况要怎么解决才能避免交税啊?
1月份只要没有正常开负数发票,那就是正常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