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公户直接支付,你可以正常做帐,但是抵扣不了所得税

家具行业,20万的订单,客户私对私付款50%到了法人私账; 后来客户要求开发票,说尾款可以打公账 但是还是私对公付款 销售表示这个发票不开,客户可能会退款,无法成交。 销售还说三流一致,是指销售方,收款方,开票方一致,没有限制付款方 我想要对方出付款委托书 ,对方也拿不出 (好像税务局也不认可 ) 这种情况 我拒绝开票可以么?老板想留住这笔业务,我很为难。
老师,如果我想从账面上知道欠供应商多少钱,收到多少发票,是不是我只设置一个应付账款-某某供货商就可以了,在贷方就是欠他的钱;如果在借方就是预付的,是供货商没给我开票的,这样对么
老师,我们老板跟银行贷款,以公司名字贷款的,但是银行贷款直接发放到对方厂家的账户去了,这样对方给我们开票没有问题吧?因为我们也是每个月要打款给对方订货的,结果老板一次性贷款打款100万进对方公户去了,然后每次货款从里面扣
老师,有一家供应商连续几个月开了接近七八十万,我们老板都是私人卡付款的,我这边都是贷方写的应付账款,我提醒老板账面这么多应付账款不行的,他说等过完年我们进货对公付款不拿票就可以平账了,我不明白我们私人卡付这么多钱他们怎么做账的
老师,您好,有一种收到供应商返利的情况:对方公司给我司开有分销账户,采购时我司是预付账款给到对方,付款后我司会在分销账户上查看到余额。收到对方给到的月返利款时也是充值到了我司的分销账上中我司没有拿到钱,但可查到分销账户中余额的增加。但这返利不是给我们货币资金,只能让我司直接拿来进货,开采购发票给我司时又直接票折掉了。这样的返利怎么入账?
老师,请问新注册的企业,认缴出资期限为5年,请问具体是从几时开始实行的?几时注册的企业采用此法条?
老师,我工资比较高,一个月3万,我找我爸挂在我们公司,给他发一个月1万,按连续劳务报酬申报可以吗
老师,我想问下我们今年5月份变更为一般纳税人的,淘宝里面有一些发票是之前平台的扣款,一直没有申请,变更为一般纳税人前面的发票,现在我们要把之前平台没开的发票开出来嘛,并且可以开专票嘛
在上海工资5673.3,要交个税吗?社保783.3
老师你好,一般纳税人开生产生活服务*培训费类目有优惠税率政策吗?之前是按照非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培训费开3%的税率,税收减免按照3%开的发票,现在编码更新之后优惠税率没有3%的选项,只有6%和免税的选项
本季末收到一笔财政补贴,这笔财政补贴有对应的支出,但是支出发我生在下季度。如果本季末将财政补贴计入营业外收入,就要预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就会产生退税。可以本季末先将这笔财政补贴计入其他应付款,到下季度再入营业外收入吗?
老师您好,请问营业执照法人变更怎么做啊,简单不?
彩钢商贸公司的安装费的名称开什么,税率是多少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新增办税人员,昨天法人确认授权了,我当时也可以登陆进去了,等我今天再次登陆,就登陆不上了,说需要法人授权确认,这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公司的固定资产26年之前残值都是10%,我在2026年6月开始把这些固定资产残值改成5%。需要补计提的折旧金额计入什么科目。小企业会计准则
没有发票不让从公户付款。。。
只要是企业的业务,没有问题的,可以的
您好,我是一家餐厅的出纳嘛 ,然后餐厅的 每天营业款,收走后,我都是放到保险柜里面, 我没有存到银行 。等到供货商来了, 我直接就把钱给供货商 ,这种情况算不算是坐支呢?
因为这个供货商开不了发票, 不开发票 我们会计就不让付款 。但是供货商着急催钱 。然后我问了一下老板, 老板也不管。 我就在想可不可以拿这个现金付给这个供货商 ?那如果这种情况就叫坐支的话 ,我应该怎么保护自己呢? 应该怎么样才能避免这种情况 ?
属于的,这个就是典型的坐支
你需要存到银行账户里面去,你们付款的程序有哪些,你说的不算,你需要按你单位的程序来,人家什么时候付款,你在什么时候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