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以多看机会,尽快离开

老师你好,毕业两年,有过一年半工作经验,刚毕业半年做了出纳,但大多为统计数据的工作,专业性不强,后一年做过外账会计,但也是以小规模纳税人简单的零申报为主的做账报税,没怎么系统学直接上手了,一般纳税人的不会,后面辞职了回家备考事业编一年,现在重新找工作面试通过了三家,想问下是去代理记账公司系统学习一下(毕竟隔了一年有点忘了加之之前感觉经验也没积累多少),还是去一家小公司做外账会计,是装饰装修工程行业的,为一般纳税人(之前交给代账公司做,准备后面收回来自己做),然后还协助做一部分内账,最后一家是做电商的初创公司,规模小,是一家16年成立的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之前没有会计没人带也没有财务软件,要求综合能力强,因为之前没接触过内账,完全不知道怎么入手去做,目前的职业规划还是想从事会计行业,并且打算边上班边备考
老师好,我是一个出纳,入职的是小公司,这个公司是个分公司,现在注销了,从成立到注销都只有费用报销没有业务收入,外账交给了代理记账公司做,公司只有我一个人是会计人员,我也没有什么经验,公司注销前代理记账公司并没有每个月都交给我凭证报表,公司注销以后也只给了我清税证明和公司注销的文件,没有把账给我。现在我才知道这些记账凭证都需要保存交给我,结果联系代理记账后,那边告诉我这些凭证和报表他们默认我们不要所以有2个月的凭证报表已经没有了。现在距离注销公司已经半年了,当时代理记账那边并没有询问要不要把东西都交给我们,而我因为没有做过外账没有经验也不够专业而不知道去拿这些会计资料,现在怎么办呢?很害怕
老师,目前我刚考完初级到朋友的代账公司上班但是做的是销售,叫我从销售做起。每个月总公司会派会计下来教报税开票,同事来了半年也只是会报税开票而已,销售对我来说不是我想学的,想换工作,呆着也学不到东西,然后我们这边出纳也是要工作经验的。我不知道要不要辞职,老师能给个意见吗?
老师,请问我才刚毕业,然后才考过一个初级,对实操一点都不懂,找到一个做内账的工作,现在是在实习,实习是做前台,下个星期就要转正了,然后转正是做会计内账,就听身边的会计都说他们代账都从来不接内账,医院里面的会计也说建议不要做内账,而且我这个还是一个工程建筑公司,他们说会找人带我,但我实习期三个月马上到了,下个星期面临转正了,我对内账一窍不通,什么都不懂,我不知道要不要转正,老师请你给我一个建议嘛,我怕出问题,怕背锅
老师,我是85年的,有总账会计的实操经验,只是中级差一科财管59分还得继续考,今天3月份我找了一家小事务所的工作,到今天我以审计助理的身份跟着两个有审计工作经验4年的90后做了3周的市政中心道路维修绩效的内部审计,今天结束在总结由90后其中一个出报告,但是事务所的总经理要求我主要做他的财务公司代理记账报税工作,目前也就5家客户,说是做好这5家客户代理记账后穿插跟着做审计,而且事务所是刚去年开业起步的,兼职请其他所的注册会计师,请问老师我这个年龄想现在转型做审计工作在这里能很快学到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