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期初是看你上期期末数据来的 ; 先去录入 美元期初的

如果美元账户有余额,公司财务报表上的货币资金是要把美元换算人民币后体现吗?
某企业20x2年6月发生外币业务如下:(1)本月3日将其所持有的20000美元卖给银行,当天银行买入价为6.63人民币=1美元,中间价为6.66人民币=1美元作为记账汇率。(2)本月8日收到上月出口商品的货款70000美元,收款日市场汇率为6.68人民币=1美元,直接存入企业美元账户。该应收债权的记账汇率是6.59。(3)本月30日,市场汇率为6.7,外币账户的情况是:银行存款﹣美元户,美元余额12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792300元。应收账款﹣美元户,美元余额5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328800元。要求:做以上外币兑换、收到美元货款、外币账户期未调整的分录。
某企业20x2年6月发生外币业务如下:(1)本月3日将其所持有的20000美元卖给银行,当天银行买入价为6.63人民币=1美元,中间价为6.66人民币=1美元作为记账汇率。(2)本月8日收到上月出口商品的货款70000美元,收款日市场汇率为6.68人民币=1美元,直接存入企业美元账户。该应收债权的记账汇率为6.59。(3)本月30日,市场汇率为6.7,外币账户的情况是:银行存款﹣美元户,美元余额12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792300元。0应收账款﹣美元户,美元余额50000美元,人民币余额为328800元。要求:做以上外币兑换、收到美元货款、外币账户期未调整的分录。
美元户期初余额怎么设置? 按美元对账单上的美元期初余额填写还是 换算成人民币后的余额填写?
美元户建期初数据是按美元户对账单上上期期末余额换算成人民币后录入吗?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我这个期初数据录入单位是美元还是录入的是换算成人民币后的数据? 我美元户上期期末余额是65008.01。我账上期初录入65008.01还是录入65008.01换算后的人民币?
你好; 录入美元的; 你要先录入美元 去核算这个账户的往来数据; 然后月末 调汇到人民币去
就是我账上这个美元户期初余额单位是人民币还是单位是美元?
你好; 美元期初是 美元去录入
比如我现在建期初是23年1月, 补做23年1—5月的银行,一二三月没有流水发生, 我是每个月都做一下调汇吗? 还是可以一二三四五月银行都录完了在5月做一次调汇就可以?
你好; 是的;正常月末都会调汇的 ;你也可以 汇总5月末一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