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老师,我们属于养殖场,你说买回来的树苗,羊粪选择什么科目做账呢

2023-06-08 15:47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3-06-08 15:48

你好,树苗是养大了出售的吗?

头像
快账用户5092 追问 2023-06-08 15:50

不是,就是为了美化环境

头像
快账用户5092 追问 2023-06-08 15:52

还有羊粪该入什么科目,我们现在正在建养殖场

头像
快账用户5092 追问 2023-06-08 15:52

以后也是为了养殖牛羊猪这些

头像
快账用户5092 追问 2023-06-08 15:52

羊粪也是为了种这树苗用的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6-08 15:56

你好,树苗计入管理费用就可以了。粪也是进入这里。

头像
快账用户5092 追问 2023-06-08 16:22

老师我们的电费该入哪个科目,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6-08 16:27

好,您的电费用到哪里了?

头像
快账用户5092 追问 2023-06-08 16:29

因为养殖场现在正在建设?用于建厂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6-08 16:35

好进入在建工程。用在在建工程上的全计入在建工程这一个科吗?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6-08 16:35

最后一个字打错了,是科目。

头像
快账用户5092 追问 2023-06-08 16:46

老师,电费我记在开办费可以不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3-06-08 16:49

你好,看您用在哪,您说的是建厂用,要是建厂用就记得在建工程。其他地方用记录开票费。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树苗是养大了出售的吗?
2023-06-08
你好,养殖场的电费,计入  消耗性生物资产  科目核算 
2023-06-08
借:直接材料-种子或者小树苗或者肥料。
2022-01-08
您好,这些袋子啊,箱子啊,其实计入到原材料更合适
2022-05-08
生猪代养服务可以开具代理服务费发票; 如果贵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那么自建厂房的支出取得的专票是可以用于抵扣的,一般建筑类发票的税点是9%,如果是小规模企业税点是3% 建设期间是计入在建工程,目前并没有固定资产投资相关的补贴,除非是高新技术企业可能会有部分特殊税收优惠政策。
2024-09-26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