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树苗是养大了出售的吗?

你好。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我们是农业合作社,我们买回来的种子,小树苗,肥料,这样是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做到什么科目里面去
你好老师,我们有一个卖方便面的公司,袋子,纸箱,调料,买的别人的,然后面饼和组装找的代工厂。我做的内账,我想问像这种一般都走什么科目呢,是属于原材料还是库存商品呢?
老师您好,我公司A集团旗下的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老板说要将集团公司旗下其他公司负责承建的一个劳务建筑产业园里面 修建水井的费用让我们物业公司来承担, 但是由于水井是基础建设里面的费用,物业公司承担的话从税务角度来说不合理, 所以施工方跟我们签订了一个消防系统维护保养的合同(合同金额6.4万元)。 开票内容是:建筑服务*施工费 6.4万元,开票备注栏是 消防系统维护费, 因为这个费用对于物业公司来说是大额费用(钱在收到发票的时候就给对方付了,(感觉记入长期待摊费用不合适)那我做账务处理的时候应该把它记入什么科目呢?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你好,我们这边有笔款是21年的,对方欠我们的款,但是现在不认账了对方,我要怎么把这笔款消掉。 您好,做坏账处理就可以了 那具体分录怎么做呢 我挂账在应收账款里的 计提企业的坏账准备时,借:坏账准备,贷:应收账款-公司名称;2、坏账发生,结转坏账准备时,借:资产减值损失,贷:坏账准备; 那这个账是确定收不回来了 那怎么做呢 这是2021年的账 就是按我上面的分录,先计提,再结转 不会影响2023年经营状况吧 不会呀,这个没有损益类的科目 不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 这上面没有损益类的科目,不用的 那按照你上面的分录做完后年底不用调什么的是吧,就再不管了是吧 是的,是的,就是你说的这样的 好的.谢谢
老师,我们属于养殖场,你说买回来的树苗,羊粪选择什么科目做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
老师,您好,income是收入还是回款呀?
老师好,服务费除了三流还有别的什么能证明业务真实性呢
@朴老师,我们转让我们的自主研发生成的知识产权三个实用新型专利,已经申请了免税备案,开具了免税发票,请问,我开具这个发票形成的收入可以算入高新技术企业的收入还是一般收入?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不是,就是为了美化环境
还有羊粪该入什么科目,我们现在正在建养殖场
以后也是为了养殖牛羊猪这些
羊粪也是为了种这树苗用的
你好,树苗计入管理费用就可以了。粪也是进入这里。
老师我们的电费该入哪个科目,
好,您的电费用到哪里了?
因为养殖场现在正在建设?用于建厂
好进入在建工程。用在在建工程上的全计入在建工程这一个科吗?
最后一个字打错了,是科目。
老师,电费我记在开办费可以不
你好,看您用在哪,您说的是建厂用,要是建厂用就记得在建工程。其他地方用记录开票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