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模板已发送,请查收,

1.ABC会计师事务所的A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甲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工作底稿中与函证相关的部分内容摘录如下:(1)甲公司在乙银行开立了一个用以缴纳税款的专门账户,除此以外,与乙银行没有其他业务关系。A注册会计师认为,该账户的重大错报风险很低且对财务报表不重要,未对该账户实施函证程序。(2)A注册会计师在函证应收账款时,未在询证函中列示账户余额,而是要求被询证者提供余额信息,以应对应收账款高估的错报。(3)对于甲公司的关联方交易,A注册会计师仅函证关联方交易的交易金额。(4)被询证者将回函直接寄至甲公司,甲公司将其转交给A注册会计师,考虑到信封完整,并未显示有打开的痕迹,A注册会计师认为该回函是可靠的。(5)鉴于对60%其他应付款余额实施函证程序未发现错报,A注册会计师推断其余40%的其他应付款余额也不存在重大错报,无须实施进一步审计程序。要求:针对上述第(1)至(5)项,逐项指出A注册会计师的做法是否恰当。如不恰当,简要说明理由。应结合填列账户理解,如果填列数据,企业的应收是对方的应付,
注册会计师小王负责审计甲公司2020 年度财务 报表审计,与审计工作相关的部分事项如下: (1)在审计过程中,小王针对企业的利润状况询 问了几名基层员工和财务经理的意见,针对两者 询问情况,小王选取了基层员工的意见. (2)在存货监盘环节,小王清点了具体的数量 和账簿记录无误后,确认存货没有问题。 (3)在审核应收账款时,小王要求企业财务人 员对金额较大的应收账款进行函证,并告知自己 函证结果。 (4)在银行存款审计过程中,小王发现银行存 款与账簿记录不符,缺少100万,经询问财务经 理后得知是由于昨天刚存入,可能还未到账。小 王看了财务的存款记录后便认为没有问题。 (5)对于企业的资产负债表审计,小王随意的 选取了几个资产和负债项目进行审计,发现没有 错误。便确认该企业经营状况没有问题。 (6)审计工作完成后,小王针把一些认为不重 要的工作底稿销毁。 (7)在审计工作即将完成的时候,企业总经理对 小王及其同事进行了宴请并发放了相应的礼品, 小王欣然接受。 (8)审计工作完成后,小王把一些记录企业经 营的信息资料卖给了另外一家同行业企业。 问:上述小王的做法合不合理,如果不合理请给
2021年租的一块地15年(地没证)做简易厂房(房也没证3无),(小规模企业),做好厂房时做账:借:长期待摊费用厂房,贷:原材料等其他,每月摊销时:借:管理费用/主营业务成本等,贷:长期待摊费用-厂房,后给航拍到说那处是绿化地段要复耕属于违建要拆除(没得赔偿)2021年末拆后做的分录一次摊销完,做:营业外支出-其他337635.70,贷:长期待摊费用-厂房337635.70。做的2021年企业所得税汇算年报已在2022年4月上申报,如图片数据在:资产类-其他调增这笔拆数厂房营业外支出,,2022年前几天收到税局发来的信息(看图片)说存在企业所得税风险,请问要怎样调整账目年度数据?不懂解决我这个问题的不要抢答问题。请懂的老师真正解决问题,已经问了两天会计问了还没解决真正我的这个问题。希望老师能解决,谢谢!
财税互联仿真实训报告(主要侧重于报税,其次就是报税处理)结构:实训目的,要求,内容和心得体会。要一份完整实训报告
财税互联仿真实训报告(主要侧重于报税,其次是账务处理)结构:实训目的,要求,内容,心得体会。要一份完整的实训报告。大概多久能发出来,我发了三四遍了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