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是正常做福利费的分录。这是属于两笔不同的业务。

老师好,11月份我单位收到一笔钱,我当时记的会计分录是借:银行存款3500,贷:营业外收入3500,本月领导又说把上个月收到的钱按福利费发员工手里,我记的分录是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3500,贷:银行存款3500.请问老师那么营业外收入我本月怎么冲减,正确的分录应该怎么记
老师你好,去年11月份有一笔凭证做错了,本来应该冲预收款确认收入的,我做成了: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执行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应该怎么处理?
您好老师!去年7月份收到了社保局发放的稳岗补贴500,当时就做了分录:借 银行存款500 贷:递延收益500 没做收入确认,请问现在还需要补做一笔收入确认结转到营业外收入吗?
老师好!去年12月份收到的稳岗返还款,计入“营业外收入”,今年5月份按要求把这部分款项发放给员工了,请问老师怎么做分录,执行小企业会计准则,借:营业外收入,贷:银行存款?
老师,今天2月份收到一张跨年专票,费用去年12月份已入账,该如何做账。去年的分录 借:管理费用400 贷:银行存款400,收到发票不含税金额是396.04,税额3.96,谢谢。公司执行的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请问幼儿园要注销,有未分配利润是盈利如何处理呢
老师,劳务费需要开发票吗
工厂的劳务外包开票用什么税收分类
请问老师,产值是利润表的营业收入数据吗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租房子,做凭证的时候,原始凭证的单据需要附对方的房产证复印件吗?
最新增值税视同销售跟企业所得税视同销售情况有哪些?还有现金折扣的问题,现在新教材进可变对价,为什么实务这一章是减了现金折扣确认收入,企业所得税收入是不减?
请问收到社保跟工资需要一致的信息,社保应该怎么调整呢
老师,工资表多扣的员工个税一分钱,但是对方已经辞职了工资已经发完了,实际个税申报比工资表里的个税少一分钱,交给税务局的个税比员工工资里扣的个税少一分钱,怎么做账处理?员工是生产部工人
因为跨年了,我不确定是不是冲减营业外收入
不需要冲减营业外收入,因为这是给企业的钱,本来就计营业外收入。
那我支付出去的这笔钱,借方记什么科目呢?
比如员工是管理部门的,就是管理费用,福利费。
老师,这部分也得并入收入一起申报个税吧?
是的呢,您这样理解正确。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老师是这样吧?
还有一个付款的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
明白,谢谢老师!
你好同学: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礼貌用语,切勿回复!